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多蒙特必取慕逊加柏

时间:2019-05-18 11: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153923.jpg
前锋艾卡沙是多蒙特的头号射手。周六晚上,德甲最后一轮将全部同时开打,届时慕逊加柏坐镇主场迎战多蒙特。多蒙特已无退路,只有全取3分才有夺冠希望,不过好在球队对阵慕逊加柏已取得七连胜,多蒙特今仗有力带走一场胜利。

在进入2月份后,慕逊加柏的表现开始下滑,从惨败哈化柏林开始,随后的12轮联赛仅得可怜的3场胜利,比起赛季前半段的风光表现,如今的境况则显得颇为落魄,球队排名也一度下滑到第六位。尽管上仗作客大胜纽伦堡,但纽伦堡早已降班无心恋战,另外,值得留意的是,现阶段的慕逊加柏场上的专注度大不如前,在过去的15轮德甲中,球队未曾试过在半场结束时取得领先,这也创造了他们队史的最差成绩。除此之外,上半赛季风光无限的杜根夏萨特以及比利亚近期状态实在是差强人意,前者深受转会传闻困扰(此前有报道称杜根夏萨特已和多蒙特达成协议),直到上仗才收获进球打破长达16轮的进球荒,而后者的表现也并没有好到哪去,作为队内头号射手的比利亚,近15轮联赛也只收获2个入球,而回顾他们近期的战绩也能发现,除了近2轮比赛,此前的11轮联赛入球数均未超过1球,如此薄弱的攻击力又怎能撼动多蒙特的后防线。更为不利的是,慕逊加柏对阵多蒙特已经遭遇七连败,就算今铺主场作战,慕逊加柏依然不值得追捧。阵容方面,中场F.尼奥侯斯因累计黄牌停赛,而后卫F.美亚和M.杜哥尼等人因伤缺阵。

赛季来到如今这个阶段,五大联赛中只有德甲还未决定冠军归属,这也是德甲自2009-10赛季后第一次将冠军悬念保留到最后一轮。多蒙特目前还落后拜仁2分,争冠主动权早已不在自己手上,若想再次夺得德甲冠军,除了寄望法兰克福能够击败拜仁之外,自己也需要在比赛中全力争胜。上轮联赛,凭藉普列锡、T.迪兰尼和葛斯的入波击败杜斯多夫,一扫两轮不胜的阴霾之余也将争冠悬念保留到最后一轮。多蒙特今季进攻能力突出,除了马高雷斯外,艾卡沙和积顿辛祖二人至今也有双位数的入球贡献,球队目前能够名列前茅并非侥幸,有利的是,攻击手马高雷斯今仗解禁复出,作为球队队长的他对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三名攻击手联赛入球均达到两位数,这样的进攻组合足以令任何对手胆寒。阵容上看,今仗除了因停赛无缘出场的前锋M.禾夫,以及后卫夏基米和萨加度有伤在身无法上阵外,多蒙特今仗能够派出最强阵容,加上往绩上的巨大优势,多蒙特全取3分是势在必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多蒙特必取慕逊加柏(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