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国米赢「波」希望大

时间:2019-05-26 11: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160410.jpg
国际米兰前锋伊卡迪联赛至今斩获11球。周一凌晨,意甲末轮继续进行,其中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恩波里。国际米兰目前要为来季欧冠席位而战,而恩波里则需要为保组努力,双方求胜欲望都十分强烈,但鉴于国际米兰整体实力在恩波里之上,而且前者今仗坐拥主场之利,因此还是更为看好国际米兰能够笑到最后。

国际米兰今季整体表现过得去,前37轮联赛战罢,他们录得19胜9和9负,目前取得66个积分,暂时位居欧冠区内。但由于身后的AC米兰以及罗马步步紧迫,国际米兰今仗如果失分,他们今季的努力恐怕就会白费,因此球队今仗定必会拼尽全力争胜,球员战意毋庸置疑。攻守均衡显然是国际米兰争胜的一大法宝,要知道,他们联赛至今均场能攻入1.49球,而均场失球数仅为0.86个,其中防守演出仅次于班霸祖云达斯名列意甲次席,球队战斗力无疑能给人一定信心。另外,国际米兰阵中还坐拥伊卡迪、比列锡以及保列坦奴三大攻击好手,他们联赛至今已联手贡献24个入球,其中伊卡迪个人就攻入11球,是队中首席射手,加上此子上轮联赛亦有所斩获,状态有所保证的他或能对恩波里后防线制造极大麻烦。今仗主场作战对于国际米兰而言也颇为有利,皆因在前18轮联赛主场赛事当中,他们豪取10场胜利,主场胜率超过五成五,而且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主场保持不败,可见坐拥主场之利的国际米兰颇具威力。今仗迎战实力远逊己队的恩波里,相信国际米兰不会令主场拥趸失望。阵容方面,后卫维沙尔高因伤缺阵。

另一边厢,虽然恩波里最近豪取一波联赛三连胜,但由于此前失分太多,他们目前仍未脱离降班漩涡,在联赛仅剩下最后一轮的情况下,恩波里仅积38分,只比暂时排在倒数第三的热拿亚多1分,球队稍有不慎来季恐怕要降到乙组,因此今仗能否全取3分至关重要。但可惜的是,恩波里今仗对手乃实力远优于己队的国际米兰,而且国际米兰今仗要全力争胜确保来季欧冠参加资格,因此恩波里可谓压力山大。更为让人担忧的是,恩波里近年对阵国际米兰完全无运行,其中在两队最近6次交手当中,恩波里全数落败,期间多达4场食白果,双方实力差距之大一目了然,球员显然心有余悸。再者,恩波里今季作客表现令人惨不忍睹,他们联赛至今作客仅取得可怜的一场胜利,而落败场次则多达12场,作客负率超过六成五,是典型的作客虫。由此可见,恩波里此番出征恐怕要失望而回。阵容方面,前锋古明拿和中场古路历等人因伤倦勤。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国米赢「波」希望大(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