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恒大主场必不挠「北」

时间:2019-05-29 11: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163797.jpg
前锋韦世豪(右)上仗攻入全场唯一入球帮助广州恒大延续连胜。周三晚上,中国足协杯第五圈有多场好戏同时上演,其中广州恒大对阵北京人和,两队将于前者主场天河体育场展开角逐。虽然两队同为中超球队,但彼此之间实力相差甚远,加上广州恒大是役主场作战,北京人和恐难以抵挡猛烈的攻势,恒大稳操胜券。

近期,广州恒大阵容实力略有削减,前锋郜林和中场于汉超这两位主力均受到不同程度的伤病困扰,而另一位中场泰利斯卡因肌肉和膝盖韧带的伤势影响而返回巴西接受治疗。毕竟恒大后备席依旧有足够的实力,球队在多名主力受伤之时仍能掌控比赛,年轻球员韦世豪担起了进攻大旗,这位未来之星上仗为球队攻入制胜入球帮助恒大延续连胜。正所谓冤家路窄,回忆赛季第5轮,联赛四连胜的广州恒大作客惜败于一支四连败的球队,而这个破坏者是今仗的对手北京人和,中场陈杰最后时刻上演绝杀,正是由于此役的失利,广州恒大从此在积分上被北京国安和上海上港逐渐拉开,是役足协杯第五圈偶遇这支京城球队,可谓「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今仗迎战攻防两端表现皆不如理想的北京人和,相信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绝不会手下留情。

客军方面,运气成分绝对是北京人和上轮联赛赢球的关键,比赛被球证判罚得支离破碎,天津泰达更是多达两位球员染红离场,最终北京人和通过对手送的乌龙大礼才得以笑傲「京津大战」,同时球队结束了近5轮联赛不胜的尴尬局面。然而,无论进攻端抑或防守端,北京人和均无合格表现,直至联赛11轮,球队的得失球比是10比20,-10的球差表现是所有中超球队里面最差的。另外,北京人和今季联赛作客的6场比赛无一胜绩(1和5负),球队客战实力之孱弱不言而喻,他们是役将南下广州走访被誉为「魔鬼主场」的天河体育场,恒大主场气势之强劲恐难令其适应,北京人和无可避免落魄而归。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恒大主场必不挠「北」(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