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北京国安出征稳如「泰」山

时间:2019-06-01 19: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167208.jpg
攻击手庄拿芬韦拉是北京国安赢球的核心人物。周日晚上,中超第12轮继续有好戏进行,天津泰达和北京国安的较量将在前者主场进行。北京国安无论名气抑或是实力都远胜天津泰达,他们此行定能全取3分而归。

上仗中国足协杯第五圈的较量中,天津泰达以3比2的比分击败上海申鑫惊险晋级,这是他们时隔8年再一次闯入足协杯八强,但不得不说的是,上海申鑫是属于中甲球队,并且在联赛目前排名倒数第一,但却能给天津泰达带来不少的麻烦。而上轮联赛,刘洋在上半场染红,木热合买提江则在比赛尾声红牌离场(此二人今仗停赛),这两位主力的缺席对天津泰达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球队此役的压力之大可想而知。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泰达今季至今联赛录得4胜3和4负的战绩,目前在中超中游位置,得失球均为17个,并且主客场表现非常接近,可见球队只能是勉强「混日子」。是役面对实力强劲的北京国安,天津泰达主场沦陷在即。

此前在亚冠分组赛,北京国安惨遭浦和红钻屠杀,最终在亚冠赛场出局,如今的他们只剩下国内赛事可以拼搏。而在联赛方面,北京国安今季一度创造十连胜的开局,气势如虹的他们本赛季无疑想要捧起阔别已久的中超冠军奖杯,并且北京国安在11轮联赛过后可以射入23球仅失5球,攻防两端的发挥堪称完美,虽然攻击手巴甘布需要为国出战缺席此役,但庄拿芬韦拉和R.奥古斯图等人依旧是北京国安进攻端的一把好手,另外还有归化球员李可的到来以及海归悍将张玉宁等人坐镇,北京国安的实力丝毫没有减弱。最后,两队最近一次交手,北京国安取得一场5比2的大胜,球员信心方面占据巨大优势,是役挥军天津泰达,老牌中超劲旅北京国安定能够赢球重返胜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北京国安出征稳如「泰」山(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