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RB莱比锡期待攻陷「柏林」

时间:2019-08-17 19: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230820.jpg
攻击手尤索夫保尔臣盼再为RB莱比锡建功杀敌。德甲首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日深夜上演,届时升班马柏林联将坐镇主场迎战上季季军RB莱比锡。此前从未征战过德甲的柏林联,新赛季首仗就要面对上季季军RB莱比锡,无论整体实力亦或者经验,柏林联都远不及RB莱比锡,就算此番拥有主场之利,柏林联都难逃失利的厄运。

柏林联上季取得14胜15和5负的战绩,位列德乙第三位,虽然未能直接获得升班资格,但能够获得一个附加赛席位,对柏林联来讲也是一种进步。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附加赛中,柏林联凭藉客场入球的优势,击败德甲倒数第三位的史特加,获得一个新赛季的德甲席位,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柏林联建队以来首次征战德甲。柏林联在上季以防守凶悍著称,33粒失球也为德乙最低,整个赛季下来,他们只输了5场球,甚至少于德乙冠军科隆。同时,柏林联有著魔鬼般的主场战绩,17个主场取得11胜5和1负的彪炳战绩,均场失0.65球也冠绝整个德乙。不得不提的是,柏林联进攻端的表现比起防守端则要逊色不少,均场得球只有1.59个,是德乙排名前六的球队中入第二少的,可见入球能力有所不足。另外,柏林联此前3次与RB莱比锡交手都未尝胜绩(1和2负),再加上如今整体实力远不及对手,柏林联今仗凶多吉少。阵容方面,后卫科利安胡比拿因伤缺阵。

RB莱比锡上季排名第三,仅次于拜仁慕尼黑和多蒙特。作为近年来成长起来的新贵球队,RB莱比锡冲冠抱负和意愿越来越强烈,整体表现越来越成熟稳健,上季还杀入德国杯决赛,不过惨败于拜仁脚下,无缘冠军实属遗憾。和柏林联一样,RB莱比锡后防线的表现同样出色,三十四轮联赛仅失29球,场均失球还不足一球,足见其防守端的能力。新赛季,球队更换了主帅,年仅32岁的拿格斯曼走马上任,这位曾带领贺芬咸杀入德甲前三的少帅究竟能给球队带来多大的改变值得关注。另外,RB莱比锡今季还花费了重金购买了汉尼斯禾夫、尼昆古、陆克文等多名极具潜力的球员来补强,加上球队的两大得分手尤索夫保尔臣和迪姆华拿仍旧会为球队上阵杀敌,这两位射手上季在联赛合计射入31球之多。此番面对升班马柏林联,实力更胜一筹的RB莱比锡赢面值得秤先。阵容方面,中场泰拿阿当斯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RB莱比锡期待攻陷「柏林」(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