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马体会赢波「泰」容易

时间:2019-08-17 19: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230895.jpg
马体会新头牌祖奥菲历斯渴望攻入来到西甲的处子球。周一凌晨,西甲新赛季首轮最后3场将上演,其中尾场的是马体会坐镇万达大都会球场迎战加泰。马体会实力强大,加上季前准备极佳,此番主场作战,他们必定不会放过打响头炮的机会。另外,M直播届时将会有本场赛事的现场直播。

马体会今夏进行了大换血,他们卖了当家球星基斯文和主力右闸卢卡斯靴南迪斯等猛将的同时,球队亦引进了新头牌祖奥菲历斯和英格兰国脚捷比亚等人,床单军团的实力未降反升。马体会在季前热身赛表现相当出色,近6仗法定时间内录得5胜1和的佳绩,其中7比3屠杀同城死敌皇马和2比1险胜祖记的比赛堪称马体会季前的代表作,而19岁的「1.26亿先生」祖奥菲历斯的表现征服了马体会的球迷,入球、助攻、策应和防守样样精通,特别是对阵祖记的一个入球和一个间接入球(射门打在汤马士利马身上折线入网),2个入球都展现其自身的功架,这名葡萄牙新星今仗的表现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施蒙尼执教的马体会连续3季联赛首战只能收获和局,但今季他打破这项「魔咒」的机率极高,要知道自他2011执教球队以来,15次正式比赛对阵加泰录得13胜2和的战绩,其中马体会在主场作战悉数获胜,换言之,马体会今铺主场取得新赛季开门红可谓手到擒来。阵容方面,前锋迪亚高哥斯达和安祖哥利亚今仗坐波监,而后卫维沙尔高因伤休战。

虽然加泰季前热身赛表现也十分理想,但是今铺面对实力明显强于己队的马体会,加泰毫无机会可言。即使加泰上季客场取得能力排在联赛前列位置,不过仔细留意可以发现,他们的争胜力有限,19场客场仅胜4场,相反地,马体会上季主场胜率接近八成。更为不利的是,要说加泰的克星是马体会再合适不过,前者过往16次对阵后者未尝胜绩之余,竟然1球未入,加泰的锋线对破解马体会的高压迫抢毫无办法,各方面都不占优的加泰此番出征劫数难逃。阵容方面,后卫安杜尼斯因伤无法随队出战。

盘路方面,从上文知道马体会已经连续多仗零封加泰,加上前者最近4次联赛主场对阵后者的比分都为2比0,大家今铺不如下注波胆为马体会2比0或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体会赢波「泰」容易(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