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法兰克福加「芬」在即

时间:2019-08-17 19: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231050.jpg
前锋列碧今场盼为法兰克福建功立业。周日晚上,新赛季德甲首轮继续进行,其中法兰克福将坐镇主场迎来贺芬咸的挑战。贺芬咸过去6仗各项赛事仅取1胜,如此状态确实难予人信心,更何况他们本轮还要客场作战,贺芬咸劫数难逃。

过去两个赛季对于法兰克福球迷来说是幸福的,在2011年经历了降班之后,他们近年稳步提升德甲,并且巩固了自己在德甲的位置。虽然上季为法兰克福带来长足进步的尼高高华斯执教拜仁,但球队的战绩并未因此受到影响,上季末能在德甲中名列第7,虽然法兰克福今季恐怕依旧无力争夺联赛冠军,但对于他们来说还是有实力冲击一个欧冠席位。在夏季转会窗,法兰克福几乎要被欧洲豪强挖空,三叉戟当中的卢卡祖域以及贺拿的离队堪称损失重大,要知道他们除了潜力之外还是球队的入球保证,他们两人上季合力斩获32个联赛入球,占据著总入球数的五成之多,若法兰克福今季还希望能延续上季的势头,主帅亨达必须尽快重组球队锋线。幸好的是,前锋列碧目前还在法兰克福,此子上季攻入9个联赛入球,他的留队无疑缓解了两名前锋离队的压力,而在此前德国杯中对阵曼海姆,列碧在比赛末段12分钟之内就上演帽子戏法好戏,不难发现这名射手近期状态正佳,今季他的表现值得球迷期待。更为喜人的是,法兰克福近期状态相当不俗,球队过去6仗各项赛事保持全胜,期间合力攻入24球的进攻端火力全开,由此可见他们已经为新赛季做足充分准备,法兰克福是役赢面值得秤先。阵容方面,后卫马高卢斯和中场积比苏禾均因伤避战。

贺芬咸上季的整体发挥下滑不少,仅在联赛中排名中游与前季的联赛第3名相比存在肉眼的差距,赛季末的四轮不胜也奠定了他们今季无缘欧战赛场的残酷事实。虽然贺芬咸上季在进攻端上表现颇为抢眼,其均场攻入2.06球的进攻火力实属德甲前列水准,但正所谓有得必有失,球队在专注于进攻的前提下,却在防守端犯下不少错误,要知道他们上季高达52球的失球数为联赛中游当中最多,均场被对手攻入1.53球的防守演出难言理想,主帅A.舒尼达必须尽快解决这个问题。另外,贺芬咸上季并不擅长客场作战,17个联赛客场当中有11场未尝胜绩,胜率未足四成的客场战斗力实在难以予人信心。更为不利的是,前锋卡拉马历今仗因伤无缘披甲上阵,上季攻入17个联赛入球的他是队内头号射手,此子的缺席必然让球队锋线火力大打折扣。此行挑战近况颇佳的法兰克福,贺芬咸不宜高估。阵容方面,还有中场比顿确特和D.巴奥加拿均因伤倦勤。

盘路方面,目前澳彩让球盘开出法兰克福让平手/半球的盘口,鉴于球队近期进攻火力十足,兼且状态火爆,法兰克福今仗赢波赢盘机率颇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法兰克福加「芬」在即(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