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阿积士欲胜阿普尔占晋级先机

时间:2019-08-19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232570.jpg
攻击手薛耶治(右)上一圈赛事曾为阿积士录得入球。周三凌晨,欧冠第五圈有3场赛事同时开打,其中一场,塞浦路斯球队阿普尔将率先坐镇主场面对荷兰队伍阿积士。阿积士上赛季掀起的青春风暴席卷欧洲,球队实力当然不遑多让,再者球队近期更是处于连胜甜蜜之中,阿积士今铺值得看高一线。

阿普尔在塞浦路斯国内当然实力非凡,自上季成功夺冠之后,他们已经连续7次斩获联赛冠军。但由于塞浦路斯甲组联赛在全欧范围内实力偏弱,因此阿普尔如今正在为他们队史第五欧冠分组赛之旅努力拼搏,如果能够在这圈中胜出的话,那么这将会是他们三年内第二次闯入欧冠分组赛。虽然如此,但其实球队上赛季欧战表现不算亮眼,欧冠第二圈面对名不见经传的立陶宛球队苏度瓦,他们就惨遭淘汰,降格征战欧霸杯的他们在第五圈面对哈萨克队伍艾斯坦拿时最终在十二码大战中兵败,无缘分组赛,要知道这是他们自2012-13赛季以来首次未能杀入欧战分组赛阶段。总体而言,阿普尔除了实力在全欧范围中并不入流之外,其欧战经验以及成绩都不能和阿积士相提并论,就算球队上一圈能够在迪云辛迪的带领下,次回合逆转实力同样不入流的卡拉巴克,此番面对阿积士的攻势,阿普尔亦无力抵挡。

阿积士去年的欧冠表现相当励志,他们是十六强中唯一一支通过外围赛进入分组赛的队伍。虽然休赛期部分主力离队,但杜辛泰迪以及薛耶治等人仍坚守阵中,这二人在上一圈面对PAOK沙朗历基时均有不俗的表现为阿积士带来入球,可见如今这支阿积士的实力依旧不容小觑,近6轮各项赛事取得3胜3和不败战绩,而近3仗均场入4球攻击火力全开。值得一提的是,阿积士上季最后4场欧冠作客录得全胜,除了分组赛以2比0战胜AEK雅典之外,他们还在十六强次回合4比1大炒皇马、半准决赛次回合2比1小胜祖云达斯以及准决赛首回合1比0零封热刺,由此同时亦能反映出阿积士客战实力相当强悍,这无疑为此番挥军阿普尔增添底气。其实近年双方亦非没有交手纪录,在2014-15的欧冠分组赛中,阿积士两度面对阿普尔均能保持不败,其中得失球比为5比1。有见及此,阿积士此行确实值得看好。阵容方面,后卫马斯奥尔、中场施安迪庄以及前锋B.班迪等人有伤在身未能出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积士欲胜阿普尔占晋级先机(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