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克卢日火并布拉格斯拉维亚

时间:2019-08-19 19: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232629.jpg
中场迪亚斯(左)上一圈欧冠杯为克卢日首开纪录。本周三凌晨,欧洲联赛冠军杯第五圈首回合上演数场好戏,其中一场为克卢日主场迎战布拉格斯拉维亚。两队最近表现都极为出色,彼此皆没有十足的把握赢波,相信今仗很有可能激战成和。

克卢日近十几年来的表现总算不负球迷的期望,在球队112年的建队历史上总共有5次夺得罗马尼亚顶极联赛冠军的经历,而这5次全部都是从2007-08赛季才开始,其中还包括最近的两连冠。作为卫冕冠军,克卢日在今季罗马尼亚甲级联赛中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前6轮联赛他们录得4胜2和的不败佳绩,暂居罗甲榜首位置。再来看看欧战赛场,克卢日在上一圈中更是爆出惊天大冷,凭藉攻击手迪亚斯、B.奥马尼和M.图古甸恩的建功,球队作客4比3击败苏超豪门些路迪,并且以两回合总比分5比4将其淘汰出局,阵中一众球员士气大振。此番第五圈首回合对阵捷克球队布拉格斯拉维亚,即使后者近况大勇,克卢日也有望保和争胜。

与克卢日一样,布拉格斯拉维亚也是近十几年来战绩飙升,上季更是夺得捷克甲组联赛冠军和捷克杯奖军。今季前6轮捷甲,布拉格斯拉维亚同样战绩上佳,以5胜1和积16分的佳绩成为领头羊,其中得失球比为11比1,球队卫冕之路一路平坦。此前两届欧冠杯布拉格斯拉维亚均是在第四圈就被淘汰出局,而今届球队离晋级到分组赛阶段仅一步之遥,相信全队上下都会为之而努力,更何况对手是实力相比较而言并不算强劲的克卢日,这更加增添了布拉格斯拉维亚一众球员的信心。不过考虑到作客的不利,在两回合的赛制中,首回合作客迫得一场和局,次回合移师主场全力以赴对布拉格斯拉维亚来说是明智的选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克卢日火并布拉格斯拉维亚(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