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列斯联主场直「宾」胜利

时间:2019-08-20 21: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233086.jpg
列斯联上轮联赛前锋班福特梅开二度。周四凌晨,英冠加开快车,列斯联与宾福特将在前者主场展开第四轮的争夺。列斯联开局头3轮联赛取得2胜1和,球队目前成为领头羊,此番面对双线失意的宾福特,列斯联取胜在望。

列斯联上季表现进步颇大,他们以联赛第三名的成绩收官闯入升班附加赛,然而美中不足的是,列斯联冲击升班失败,他们在附加赛第二圈被打比郡淘汰出局,球队已经阔别英超赛场15年之久。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列斯联升班欲望是多么的强烈,球队必定会卷土重来。好在有利的是,列斯联今季开局表现相当顺利,他们上轮联赛凭藉班福特梅开二度,最终以2比0击败十人应战的韦根,从而开局头3轮联赛取得2胜1和,球队亦以得失球的优势排名榜首位置。对于列斯联来说,他们目前选择并不多,球队必须继续取胜巩固领跑位置以便打好基础直接升班。此番主场面对士气受挫的宾福特,列斯联当然没有不胜的理由。

宾福特目前双线失意,他们在联赛杯第一圈十二码被英乙球队剑桥联爆冷淘汰出局,而联赛方面,宾福特开局头3轮联赛也仅得胜和负各1场,球队表现令人失望。此外,从开局至今4仗各项赛事来看,宾福特显现出一大弊端,他们这4仗各项赛事的上半场都没有入球,同时还有2场处于落后的局面,这说明了球队非常慢热。而对手列斯联在这一点上刚刚相反,他们近4仗各项赛事当中有3场赛事皆能在上半场取得入球,并且处于领先局面,而且这些比赛亦能笑到最后。因此双方是役交锋,宾福特除了不值得支持之外,同时大家不妨多加留意半负/全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列斯联主场直「宾」胜利(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