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奥林比亚高斯盼「克」敌制胜

时间:2019-08-20 21: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233167.jpg
前锋米基古里路(左)盼为奥林比亚高斯破门得分。周四凌晨,欧冠杯第五圈首回合赛事继续上演,届时奥林比亚高斯将主场对阵克拉斯诺达尔。奥林比亚高斯近期豪取欧冠赛事三连胜,期间得失球比为7比0,球队攻防两端表现相当出色,此番主场出击的奥林比亚高斯当然值得看高一线。

奥林比亚高斯被誉为是希腊足球史上最成功的球会,他们目前一共斩获44个希超冠军以及27个杯赛冠军,但上季因表现失准而痛失联赛冠军。新赛季联赛至今未开打,因此球队可以先将重心放在欧冠赛场。奥林比亚高斯在休赛期进行了多达8场友谊赛,全部保持不败,展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而在欧冠赛场上,奥林比亚高斯在第三圈面对柏辛域陀尼亚,在客场0比0战和的局面下,回到主场祭出4比0的大胜,顺利淘汰对手。在第四圈两回合比赛中,球队再接再厉,以总比分3比0横扫土超劲旅伊斯坦堡,球员的士气和信心均处在高位。奥林比亚高斯能够取得如此佳绩,这和他们均衡的攻防表现离不开关系,球队连续5场各项赛事零封对手,高效的防守让米基古里路和古希美托里斯等攻击手的进攻更容易得手。只要奥林比亚高斯能一直延续这样的状态,是役主场夺得晋级先机也是意料中事。阵容方面,后卫A.柏比度普路斯和中场科图尼斯因伤倦勤。

近年来,克拉斯诺达尔在俄超一直以强队姿态示人,过去5个赛季他们的联赛排名从未跌出过前四,上季更是以微弱的劣势屈居在莫斯科火车头之后排第三位。由于未能直接取得欧冠分组赛的资格,球队唯有从第四圈赛事中开始拼搏,交战实力不俗的波图,克拉斯诺达尔在首回合1球落后的情况下,次回合克服客场作战的困难以客场入球的优势艰难晋级,不过回顾这场比赛,球队在上半场依靠苏利文路夫的爆发取得3球领先,但到了下半场他们被对手连追2球,若不是波图进攻端发挥失准,克拉斯诺达尔未必能够坚持到第五圈。另外,加上今仗,克拉斯诺达尔在10天之内需要连续作客出征,球员的体力和状态备受考验,此番走访近期表现极其稳定的奥林比亚高斯,克拉斯诺达尔还是不宜过分高估。阵容方面,中场加辛斯基和卡里臣因伤缺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林比亚高斯盼「克」敌制胜(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