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洛杉矶FC主场威「震」四方

时间:2019-08-20 21: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233270.jpg
洛杉矶FC攻击手卡路士韦拿连续两场联赛都取得入球。周四上午,美职联战火不断,其中一场焦点战中,洛杉矶FC和圣荷西地震将在前者主场进行。洛杉矶FC今季主场11战10胜1和,胜率超过九成,加上圣荷西地震近期状态不佳遭遇连败,洛杉矶FC是役主场必然大获全胜。

要数如今美职联最为犀利的主场,洛杉矶FC可谓当仁不让。凭藉均场入球超个3球的表现,洛杉矶FC主场已经成为其他球队的恶梦。他们联赛主场11战赢足10场仅和1场,除了打和那场比赛外,其他比赛至少攻入2球,甚至多次出现射入4球的情况。洛杉矶FC已经处于联赛主场五连胜当中,其中首席射手卡路士韦拿五场比赛场场有「士哥」。上轮联赛中,卡路士韦拿在面对皇家盐湖城64分钟时射入十二码首开纪录,凭藉这个入球,他以24球和15次助攻成为美职联历史上单赛季制造入球最多的球员(39个)。值得一提的是,洛杉矶FC今季和圣荷西地震的首循环比赛中就曾5球大胜后者,而卡路士韦拿就在这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此子绝对是圣荷西地震今仗最为忌惮的球员。阵容方面,中场A.古尔度和祖域尔皮利斯均因伤倦勤。

圣荷西地震目前排名西岸中游行列,联赛胜率不足五成,和西岸第一的洛杉矶FC差距甚远。从攻防方面,两队差距就更为巨大,圣荷西地震均场入球数为1.68个,比2.68个的洛杉矶FC均场整整少了1球;而均场失球数上,洛杉矶FC也以1个优于圣荷西地震的1.52个。从联赛作客数据来看,圣荷西地震的表现就更加不容乐观,败北率达到五成,均场失球更是高达1.83个之多。圣荷西地震目前经历一波联赛作客两连败,分别输给排名倒数的科罗拉多急流和肯萨斯体育会。对阵弱旅尚且未能取分,此番面对主场极为强大的洛杉矶FC,圣荷西地震在劫难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洛杉矶FC主场威「震」四方(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