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洛辛堡食硬萨格勒布戴拿模

时间:2019-08-20 21: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233393.jpg
攻击手苏达隆特第四圈赛事均为洛辛堡取得入球。周四凌晨,欧冠第五圈首回合上演数场好戏,其中一场为萨格勒布戴拿模主场迎战洛辛堡。洛辛堡在挪超当中一直处于联赛上游水准,整体实力当然高出萨格勒布戴拿模不少,加上前者近3仗欧冠赛事取胜之余还悉数赢盘,洛辛堡此行有能力拿到首回合胜利。

萨格勒布戴拿模在国内简直就是神仙附体,他们连续几个赛季都以联赛前列身份完美收官,球队表现势不可挡。但要知道在欧洲足坛中,克罗地亚甲组联赛并不入流,取得如此成绩并没有足够含金量可言。而欧冠方面,尽管萨格勒布戴拿模在2015-16年及2016-17年都进入到分组赛阶段,但他们仅取得1胜11负的惨淡成绩,尤其是2016-17年,6场分组赛未取得1个入球并让对手15次攻破大门,球队毫无状态可言。然而今届,他们似乎总结不少经验,分别击退沙布达卢和费伦斯华路士,继续向分组赛进军,但仔细看看他们前两圈的对手皆为低级别的队伍,球队实力还有待商榷。不仅如此,作为球队晋级关键的中场丹尼奥莫,今仗很大机会会成为洛辛堡重点防守对象。因此,萨格勒布戴拿模首回合取胜机会不大。

说洛辛堡是挪超豪强一点都不为过,过去几季联赛战绩他们均能名列前茅,其中更是连续4个赛季夺得联赛冠军,所以对于获得征战欧冠机会,他们丝毫不差于萨格勒布戴拿模,只可惜运气较差,连续两次碰上强敌些路迪,进攻端全被对手压制,无奈停止晋级脚步。面对此状况,球队当然心有不甘,誓要卷土重来,因此球会高层在留住原班人马的基础上,从转会市场罗致攻击手G.阿辛,给球队安插多个进攻强点,引援效果极其明显。近6仗欧冠赛事,球队火力全开,均场攻入2.5球,期间阵中攻击手苏达隆特表现不俗,特别是在第四圈两回合当中共攻入3个进球,相信此子是役一定会成为萨格勒布戴拿模后防线的噩梦。不仅如此,洛辛堡近3仗欧冠赛事取胜之余还悉数飘红,由此可见,洛辛堡此行确实值得看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洛辛堡食硬萨格勒布戴拿模(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