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小保加誓「加」官进爵

时间:2019-08-20 21: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233209.jpg
小保加新援A.麦阿里士打自由杯中有不俗演出。周四清早,南美自由杯有好戏上戏,届时利加大学对阵小保加,两队将于前者主场展开半准决赛阶段的首回合较量。小保加近况更佳,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不败之余赢足4场,此番走访整体实力较弱于己队的利加大学,小保加赢面值得秤先。

主队进攻受阻
毕竟厄瓜多尔甲组联赛整体的竞技水准未及阿甲、巴甲甚至乌甲,利加大学曾夺得过一次自由杯冠军实属难得(2008年),而这亦是自由杯史上唯一一支捧杯的厄瓜多尔球队。只可惜「高峰过总会有下坡」,利加大学未能延续夺冠的气势,反而他们逐渐淡出球迷的视线,在过去十届赛事当中(2009-2018),球队仅三次获得自由杯正赛资格,两度分组赛出局,还有一次止步十六强。利加大学在今届赛事当中已突破十六强大关,但可惜球队晋级进程相当危险,次回合面对奥林比亚会,利加大学的数据全面处于劣势,控球率低得可怕之外(仅仅只有两成三),角球输足奥林比亚会11次之多;更加不利的是,前场核心J.祖利奥领到红牌,对阵小保加时将面临停赛,这将大大削减了利加大学进攻端的杀伤力。另外,利加大学近况未能称得上稳定,近6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和2负表现平庸,期间球队防守端难以令人放心,今仗面对来势汹汹的小保加,利加大学难以避免主场沦陷的尴尬局面。阵容方面,后卫E.利尔比被罚停赛。

客队新援得力
另一边厢,上赛季自由杯决赛加时不敌死敌河床,小保加饮恨败走贝拿比奥球场,球队与阔别十一年之久的最高颁奖台仅仅一步之遥,第七次捧杯的梦想暂时告吹。小保加今季卷土重来,球队今夏在欧洲成功「淘宝」,罗马队魂迪罗斯的加盟很大程度地加强了中场拦截力和控制力,白礼顿中场A.麦阿里士打的到来丰富了球队前场进攻的创造力,再加上右路飞翼E.沙维奥加强了反击力度,小保加实现了阵容上的升级。就目前看来,小保加在引援上已经收到不错的成效,自由杯十六强两回合中,A.麦阿里士打和E.沙维奥皆有入球,同时前者还有过一次「送饼」,加上迪罗斯强势控场,他们精彩的演出帮助小保加以总比数3比0淘汰巴甲劲旅巴拉纳体育会。值得一提的是,自由杯分组赛至今小保加录得5胜2和1负,合共攻入14球,球队表现可谓相当强势,此番作客对阵状态起伏的利加大学,主队不擅控球恐难以组织攻势,小保加势必全力争胜占得晋级先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小保加誓「加」官进爵(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