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法林明高火并国际体育会

时间:2019-08-20 21: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233431.jpg
前锋加比尔是法林明高的进攻尖刀。本周四早上,法林明高与国际体育会将在前者主场上演一场南美自由杯半准决赛的较量。法林明高主场战斗力强悍,国际体育会南美自由杯表现强势,双方势均力敌,今仗很有可能激战成和。

法林明高上仗凭藉前锋加比尔等人的建功,作客4比1大炒华斯高,继前仗战胜甘美奥之后,球队又取得一场胜利,一洗此前不敌巴希亚的闷气。目前在巴甲积分榜上,法林明高仅落后榜首的山度士2分而排在第二位,球队非常有望冲击今季的巴甲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法林明高主场战斗力强悍,今季前7轮联赛主场球队录得全胜佳绩,而且均场能够攻入多达3.14球,强劲的攻击力是球队的取胜保障。不过在今届南美自由杯赛场上,法林明高的表现不算强势,分组赛中尽管以小组首名出线,但6仗分组赛球队的战绩仅为3胜1和2负,十六强中法林明高也是凭藉十二码惊险过关。是役对阵实力同样不俗而且在今届南美自由杯中表现大勇的国际体育会,法林明高并无十足取胜把握,保和争胜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

国际体育会作为巴甲的老牌劲旅,球队获得南美赛事参赛资格的次数并不在少数,他们也具备丰富的南美赛事经验,尤其值得球迷骄傲的是,国际体育会还曾两次夺得南美自由杯冠军(2006、2010年)。在今届南美自由杯中,国际体育会分组赛录得4胜2和以小组首名出线,十六强中双炒蒙特维多国民队晋级半准决赛,如此强势表现也令球迷开始憧憬国际体育会再夺南美自由杯冠军。另外,近3仗各项赛事国际体育会取得2胜1和,同时后防线一球不失,防守端固若金汤的演出也是球队今仗挥军法林明高的底气所在。与此同时,最近两次对阵法林明高,国际体育会都战而胜之,一众球员心理优势明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林明高火并国际体育会(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