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圣保罗冲击巴拉纳体育会

时间:2019-08-20 21: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233095.jpg
球星丹尼艾华斯的加盟令圣保罗的整体实力得到更大提升。周四清早,巴甲再度有好戏上演,届时巴拉纳体育会将会坐阵主场与圣保罗一决高下。虽然圣保罗近期联赛表现相当强势,不过巴拉纳体育会主场发挥亦非同小可,此番对垒定必十分激烈。

受到此前多线作战影响,巴拉纳体育会近期发挥稍有起伏,球队近5仗各项赛事仅取得2胜3负的劣绩,期间所输场次全部都失2球,可见防守端专注度需要提高。好在回到主场的他们,上轮联赛能够凭藉C.马些路的一箭定江山,巴拉纳体育会得以重返胜轨。需要指出的是,虽然球队近况不算理想,但联赛主场表现则相当令人放心,联赛头6轮主场联赛,巴拉纳体育会赢足5场,而防守端均场仅失0.5球的表现是他们主场抢分的关键所在,此番面对近期气势如虹的圣保罗,胜负在于巴拉纳体育会的防线是否能够抵挡住圣保罗的冲击。

和巴拉纳体育会相比,近期专心应付联赛的圣保罗状态就要出色得多,在经历了此前连续6轮联赛不胜的低潮期之后,目前球队取得了一波四连胜宣告强势回归。如今圣保罗积27分排在积分榜前列,暂时落后领头羊山度士5分,可以话球队绝对有能力争夺今季联赛锦标。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的丹尼艾华斯在8月头加盟了球队,而上轮联赛正正是此子的入球,圣保罗小胜施亚拉,毫无疑问丹尼艾华斯的加盟将丰富球队的战术布置。另外,柏图回到巴西踢球后依旧有著出色发挥,目前收获5个联赛入球是阵中当仁不让的头号射手。虽然如此,但圣保罗今季联赛作客胜率不过刚达五成,面对主场表现如此出色的巴拉纳体育会,圣保罗想要延续胜轨就要落足马力。阵容方面,后卫B.艾华斯、前锋D.爱华顿和卡尼路停赛受罚;而中场祖奥罗渣士和靴兰尼斯则因伤缺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圣保罗冲击巴拉纳体育会(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