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毕尔包称霸加泰在即

时间:2019-08-23 12: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234965.jpg
前锋阿度利斯上轮联赛用一记精彩倒钩帮助毕尔包击败不可一世的巴塞。周日凌晨,西甲第2轮继续展开多场争夺,其中毕尔包将作客挑战加泰。两队开季遭遇截然相反,加泰饮恨马德里,毕尔包却在主场力克卫冕冠军的巴塞隆拿,相比之下,还是支持毕尔包乘勇再下一城更为明智。

加泰在西甲新球季开打前的友谊赛中表现都算可圈可点,甚至有过4比1大炒意甲球队阿特兰大的亮眼表现,要知道对方可是今届欧冠分组赛队伍之一,因此加泰在新球季的发挥一直备受期待。好可惜,正所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加泰在今季西甲首轮作客挑战马德里体育会,最终在对方的铁血防守下,最终带回一场0比1的败仗遭遇联赛开门黑。加泰上季排名西甲第5,只差1场胜仗就进军欧冠赛场,可惜他们最后2轮均未能取胜,可见球队抗压能力还是略显不足。如今在新球季首轮又遭遇打击,是役面对以连胜之势来袭的毕尔包,加泰再度全失3分也不足为奇。阵容方面,后卫安杜尼斯因伤缺阵。

另一边厢,毕尔包在西甲首轮的表现堪称惊艳,他们凭藉主场优势不仅零封了全联盟火力最猛的巴塞,还在比赛尾段凭藉前锋阿度利斯一剑封喉,最终爆冷全取3分,加上之前友谊赛战胜米兰迪斯,如今斩获一波两连胜的战绩。毕尔包密不透风的防守功力在首轮发挥得淋漓尽致,对于进攻向来并不突出的加泰来说简直就是个噩梦。而且毕尔包最近10次对阵加泰又取得6胜3和1负占据绝对上风,他们上仗又力斩加泰罗尼亚地区最强的球队,是役乘两连胜之势出征确实更加值得支持。阵容方面,后卫恩尼高马天尼斯、历古尔、中场恩尼高哥杜巴和前锋伊拜高美斯均因伤休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毕尔包称霸加泰在即(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