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纽伦堡冲击汉诺威

时间:2019-09-29 18: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266560.jpg
纽伦堡攻击手罗宾赫格颇为擅长客场吃糊。周二凌晨,德乙第八轮继续展开角逐,届时汉诺威将在主场迎战纽伦堡。汉诺威上仗联赛才重返胜轨,队员状态未算稳定,不过好在对手纽伦堡过去3轮联赛均以和局收场,今仗不妨看好双方握手言和各取一分。

作为上赛季德甲的降班马,球队原本是升班的大热门,但在联赛前6轮过后仅战胜韦恩的表现实在让人失望,不过好在上轮面对实力不俗的基尔,凭藉著攻击手杜基舒治和杜卓特的分别建功,他们以2比1险胜对手得以重返胜轨,球队状态有所回暖。需要留意,尽管汉诺威今季主场战绩并不出色,他们联赛主场至今仍未开斋,但球队在过去2次坐镇主场与纽伦堡交手能取得两连胜佳绩,期间还能保持住清白之身,可见球队在主场作战具备与对手抗争到底的底气。是役面对近期争胜力同样有限的纽伦堡,汉诺威还是有一战之力。

纽伦堡上季从德甲降级后,球队在今夏的主力球员流失较大,阵容无奈需要重新打造。来到今季,原本同样被视为升班大热的纽伦堡成绩难言理想,球队7轮联赛过后只取得9分,仅取2胜3和2负的表现明显未达到预期。防守不稳也是纽伦堡近期战绩未能进一步提高的主因,赛季至今合计被13次洞穿大门的防守演出不堪入目,没有失球的场次仅为可怜的1场。幸好的是,由基艾斯、杜维丹和罗宾赫格组成的进攻端还是能予球迷信心,这三位攻击手各自斩获2个入球,目前合力攻入6个入球,当中罗宾赫格的2个入球均来源于客场斩获,此子的入局状态将或多或少决定球队本轮出征的命运。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纽伦堡冲击汉诺威(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