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爱斯宾奴出征硬闯中央陆军

时间:2019-10-02 18: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269129.jpg
爱斯宾奴攻击手武磊急需找回射门感觉。周五凌晨,欧霸分组赛继续好戏连场,其中身处H组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将主场迎战爱斯宾奴。莫斯科中央陆军欧霸分组赛首战惨遭大败,而且他们近年来的欧霸主场表现也未如理想,此番面对今届欧霸表现醒神的爱斯宾奴,莫斯科中央陆军遭遇打和不足为奇。

由于上季联赛仅得第四名,莫斯科中央陆军只能获得欧霸资格,这对于他们来说,球队之前连续6个赛季参加欧冠分组赛的纪录就此作古。此外,虽然莫斯科中央陆军近况颇佳,他们近6仗各项赛事取得5胜1负,但是需要留意的是,莫斯科中央陆军在此期间唯一1场败仗就是欧霸比赛,在这场分组赛首战里他们竟然领先1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在下半场连入5球,最终以1比5大败给卢多格德斯,球队惨遭开门黑打击。更加不利的是,莫斯科中央陆军自从在2010-11赛季欧霸分组赛取得主场三连胜后,他们之后进行的6仗欧霸主场仅得1胜2和3负,球队主场表现并没有明显优势可言。即使此番面对近况欠佳的爱斯宾奴,莫斯科中央陆军还是以力保主场不失为首要任务。

爱斯宾奴今季在加历高的带领下,他们头7轮联赛仅得5分陷入降班区,球队创造了历史最差的开局。然而联赛的糟糕战绩并没有让加历高下课,这与爱斯宾奴欧霸至今保持不败金身有关,他们7仗欧霸比赛取得5胜2和,这一战绩对比联赛表现好得太多了。此外,自从攻击手武磊加盟爱斯宾奴后,球队保持不败的能力逐渐变强,虽然不能说这位中国球员力挽狂澜,但是这也算是爱斯宾奴的福星,要知道在欧霸分组赛首战对阵费伦斯华路士,武磊踢满全场帮助球队创造欧战连续22场不败,并且超越荷兰豪门阿积士成为欧战连续不败场次最多的球队。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武磊在这场比赛里错失3次破门良机,他运气欠佳始终未能完成入球,这对于这位中国球员来说,武磊必须找回射门感觉。但是从另一方面来看,对于像武磊这样的前锋,入球就像是一层窗户纸,如果能够及时在比赛中捅破这层窗户纸,那么他在后面的比赛中便能有大杀四方的表现。此番走访俄超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爱斯宾奴还是以全身而退为首要任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爱斯宾奴出征硬闯中央陆军(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