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大阪飞脚恭候札幌冈萨多

时间:2019-10-02 18: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269132.jpg
大阪飞脚中场仓田秋今季联赛主客场发挥均衡。日职联新一轮在周五傍晚率先展开1场争夺,大阪飞脚将坐镇主场迎接札幌冈萨多的挑战。虽然大阪飞脚今季联赛胜率不高,但球队近期主场作战有保障,此番迎战近况下滑的札幌冈萨多,大阪飞脚有望力保主场不失。另外,M直播届时将会有本场赛事的现场直播。

大阪飞脚如今只有31分在手,离降班区并不远,在联赛最后冲刺他们依然需要抢分自保。近期球队疲于应付联赛与日联杯双线作战,大阪飞脚呈现出主强客弱的状态,他们已经连续2次在主场摘得胜果,当中对手包括今季日职联领头羊FC东京。阵中三位重要得分手A.巴拉加比斯普、小野濑康介以及仓田秋联赛至今各自至少攻入5球,不过A.巴拉加比斯普并不擅长主场杀敌,小野濑康介也未必会正选出战,替球队攻城拔寨的重任还需要交给仓田秋去更多承担。过去5仗各项赛事,大阪飞脚每场都只能攻入1球,这样的进攻表现很难锁定胜局,球队今仗必须要全力以赴。

札幌冈萨多今季日职联整体表现略微强于大阪飞脚,不过球队作客表现平平,胜率只有三成五。而且继8月底至9月初在联赛与日联杯连摘胜果之后,他们状态突然下滑,已经3仗各项赛事不胜,原因在于札幌冈萨多始终未能解决好防守不稳的毛病,要知道球队已经多仗比赛连续失球。唯一有利的是,最近4次面对大阪飞脚,札幌冈萨多取得2胜2和保持不败,期间仅失1球,再加上他们阵中还坐拥安达臣洛佩斯与铃木武藏等更加优秀的攻击手,札幌冈萨多此行应该能够带分而归。阵容方面,中场驹井善成因伤缺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大阪飞脚恭候札幌冈萨多(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