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拉素食硬雷恩

时间:2019-10-02 18: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269200.jpg
前锋恩莫比尼期待此役为拉素建功。欧霸杯分组赛在周五凌晨激战数场,其中身处E组的意甲球队拉素与法甲球队雷恩将在前者主场一决高下。雷恩最近6仗各项赛事无一胜绩,期间每场最多攻入1球,明显缺乏攻击力,雷恩此行还是少捧为妙。

首轮分组赛挑战实力并不算强的罗马尼亚球队克卢日,后卫巴斯图斯开场不久后进球替拉素取得领先,岂料之后遭到对手逆转,全队上下难免心有不甘。如今他们是该组中唯一积零分的队伍,蓝鹰当然想在次轮分组赛中回师主场有所斩获,毕竟最近3次坐镇罗马奥林比高球场,他们分别完胜热拿亚与帕尔马,此外还在同城打比中战和罗马,3场主场赛事球队共入7球之余仅失1球,拉素近期主场气势如虹。当家射手恩莫比尼今季意甲开局已攻入5球,个人早已进入竞技状态,除他之外还有米连高域沙域与祖亚昆哥利亚等中场球员都已经打开进球账户。值得一提的是,拉素在欧霸杯分组赛中的历史主场战绩为14胜4和3负,胜率超过六成六,而且他们过去6次征战该项赛事的分组赛最终全部出线。而最近20次在欧战赛事中面对法国球队,拉素取胜10场,尤其是此前10次在罗马奥林比高球场迎战法国球队,他们的战绩为6胜2和2负,明显占据优势,拉素今仗赢球应该不在话下。

这是雷恩在欧战赛场上首次遭遇拉素,尽管相互间不够了解,但他们历史上在欧战赛事中对阵意大利球队从未获胜过(2和2负),球员心理处于劣势。继上届欧霸杯一路黑马杀入到十六强,雷恩今届又得以参加分组赛,首轮他们主场迎战苏超班霸些路迪,球队依靠一个十二码进球才抢下1分。要知道从9月份开始,雷恩至今各项赛事未尝胜绩,当中攻击力疲软,除前锋麦比耶利安之外,其他一众攻击手都不能保证进球率。鉴于上届欧霸杯,雷恩就在分组赛3次作客中输足2场,球队此番挥军实在确实难寄厚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拉素食硬雷恩(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