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萨拉戈萨主场有「加」成

时间:2019-10-02 18: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269241.jpg
萨拉戈萨攻击手L.查维亚苏亚雷斯今季状态不俗。周五凌晨,西乙有好戏上演,届时萨拉戈萨对阵马拉加,两队将于前者主场罗马雷达球场展开角逐。萨拉戈萨联赛主场实力强劲,而且球队今季防守表现出色,是役坐拥主场,萨拉戈萨有力全取3分。

上轮联赛,攻击手L.查维亚苏亚雷斯梅开二度,凭藉著他神勇的发挥,最终萨拉戈萨作客迫和奥维多,延续球队今季联赛不败纪录(4胜3和),与此同时,L.查维亚苏亚雷斯收获了6个联赛入球,高居神射手榜次席。今季联赛当中,萨拉戈萨是唯一一支不败的球队,目前积15分暂居第三位,由于第6轮对阵富恩拉巴达的比赛延期,少赛一轮的萨拉戈萨仅落后榜首的卡迪斯4分,联赛形势较为乐观。值得一提的是,萨拉戈萨主场实力令对手畏惧,联赛主场均场失球数仅为0.25球,是联赛22队中表现最好的,他们的防线可谓坚固无比。本轮萨拉戈萨坐拥主场,迎战近况低迷的马拉加,萨拉戈萨赢面值得秤先。

马拉加今季的联赛开门红给了球迷们一个假象,随后的7轮联赛取得4和3负的劣绩,球队今季联赛开盘的比赛未赢过盘,马拉加实在难以予人信心。马拉加目前积7分排在联赛第十九位,照这样发展下去,球队恐怕要提前做好保组的准备。另外,今季马拉加的攻击手集体哑火,球队8轮联赛仅攻入4球(均场0.5球),同时他们近2轮联赛都无法取得入球,进攻端表现乃联赛最差表现。近况低迷的马拉加此番作客联赛前列的球队萨拉戈萨,马拉加无力洗颓。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萨拉戈萨主场有「加」成(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