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枪手专「治」各种不服

时间:2019-10-02 18: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269311.jpg
阿仙奴当家射手奥巴美扬近期状态火热。周五凌晨,欧霸杯分组赛全面开启第二轮的角逐,其中F组阿仙奴将在主场对阵标准列治。前者过去两届欧霸杯分组赛胜率接近八成,今届首轮亦大胜强敌法兰克福取得开门红,阿仙奴今铺主场值得热捧。

阿仙奴过去两届欧霸杯分组赛上都展现出了相当出众竞争力,前届以4胜1和1负位列分组第一,上届则以5胜1和力压士砵亭头名出线。来到今届欧霸杯,阿仙奴延续此前的强势,首战就3比0完胜分组中最大竞争对手法兰克福。须知道,法兰克福上届欧霸杯闯入了准决赛,与最后取得冠军车路士两回合法定时间都战成平手,经历了加时和十二码才遗憾出局。回顾阿仙奴过去两场主场战役,他们总共取得了8个入球,攻击力相当惊人。锋线尖刀奥巴美扬今季状态出色,目前已经射入7个联赛入球,而且他还在欧霸杯分组赛对阵法兰克福时贡献了最后一个入球。此番面对战力还不及法兰克福的标准列治,相信主场出击的阿仙奴赢球没有太大悬念。

过去6届欧霸杯标准列治参加了4次,但全部都未能在分组赛出线,这支比甲球队的欧战竞争力和其他联赛球队对比还是略显不足。标准列治今届分组赛对手阿仙奴、法兰克福等队对比上届他们对手西维尔和克拉斯诺达尔来说强上不少,阿仙奴是前届四强和上届亚军,论牌面肯定是F组最强的球队。虽然标准列治目前在比甲中排名前列,但他们近年欧战并没有对阵英超球队的经验,换言之较少受到欧洲强队的考验,此番面对英超豪门阿仙奴,相信标准列治很难踢出自己的比赛节奏。值得一提的是,标准列治已经连续4场各项赛事主场出战,战绩非常出色,但如今出征北伦敦挑战阿仙奴,标准列治能否保持此前的状态还是一个未知之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枪手专「治」各种不服(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