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马赛作客获胜小意「斯」

时间:2019-10-03 22: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269761.jpg
马赛前锋D.宾尼迪度极其擅长在客场入波。周六凌晨,法甲有好戏上演,届时阿美恩斯对阵马赛,两队将于前者主场展开角逐。阿美恩斯后防线演出糟糕,均场失球数是法甲最多的球队之一,而且最近2次主场迎战马赛更是输球输盘,阿美恩斯今铺主场沦陷在即。

阿美恩斯近2个赛季的表现并不理想,球队战绩总徘徊在联赛中下游位置,从另一个方面反映出球队的整体实力极其有限,他们今季理应还是要以保组为首要目标。要知道上赛季他们最大的问题就是攻不锐守不稳,均场入球数不足1个之余防守端失球1.37个。来到今季,阿美恩斯的防守问题仍然没有得到改善,目前均场失球数是法甲最多的球队之一,与比斯特和圣伊天并列倒数第一。更为不利的是,阿美恩斯近6轮联赛仅取得1胜2和3负的惨淡成绩,球队状态不容乐观,加上近期主场表现飘忽不定,阿美恩斯本轮主场还是少捧为妙。

另一方面,马赛可以说是法甲这些年最稳定的队伍之一,过去3个赛季总能以联赛前列的成绩收官。但球会管理层并不满足于此,而是想获得征战欧冠的资格,因此球队在保留原班人马的基础上,从转会市场上罗致了前锋D.宾尼迪度和中场隆基尔等人,阵容深度大有提升之势。特别是D.宾尼迪度,此子目前是球队的头号攻击手,已经取得4个入球(其中有3球是在客场取得),可见他今仗无疑是阿美恩斯后防线的心腹大患。更加喜人的是,马赛最近4次对阵阿美恩斯全部获胜之余均场入球数多达2球以上,球员心理无疑占据优势。另外,从目前法甲形势来看,马赛排名第五并不稳妥,仅领先第十位的蒙彼利埃2分,随时都有被对手反超的危险。因此,本轮面对近况、实力及交锋往绩都不如已队的阿美恩斯,马赛绝不会放过拿下3分的机会。阵容方面,门将A.迪亚、中场泰奥云和后卫苏比朗等人因伤无缘上阵;而中场史杜特文和皮耶特等人停赛受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赛作客获胜小意「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