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布雷西亚誓胜莎索罗

时间:2019-10-03 22: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269853.jpg
前锋巴洛迪利期待再次为布雷西亚建功。本周六凌晨,意甲第七轮首场比赛将率先在布雷西亚与莎索罗之间打响。莎索罗作客战斗力极弱,布雷西亚是役迎来最佳取得主场首胜的良机,相信他们势必不会错过。

布雷西亚最近连续遭遇强敌,对一支升班马来说,面对AC米兰、祖云达斯和拿玻里时落败也在情理之中,确实属于非战之罪,故此球迷们对球队近期糟糕的战绩也抱有宽容。上仗与拿玻里一战,尽管球队最终输球,但是前锋巴洛迪利在下半场为球队建功,这位备受期待的锋线悍将终于打开新赛季的进球帐户,这无疑是一件值得球迷高兴的事,巴洛迪利今仗也肩负再次为球队破门的重任。前两轮联赛主场,布雷西亚还未尝胜绩,是役面对不擅作客的莎索罗,一众将士誓要击败对手取得主场首胜,毕竟如果要想成功保组,在主场拿到尽可能多的分数乃重中之重。阵容方面,前锋E.托里高沙因伤缺阵。

莎索罗此前从未和布雷西亚在意甲中有过交手,而在近20年中他们在意乙8次对阵布雷西亚只取胜1场,而且输掉了其中的7次盘,从往绩上来看,莎索罗明显处于全面下风。今季前6轮联赛莎索罗只取得2胜4负的不如人意战绩,从整体上来看,薄弱的作客战斗力是球队战绩欠佳的主因。前3次联赛作客,莎索罗全部铩羽而归,而3仗共失7球的后防线演出更是漏洞百出,如果球队今仗要想打破布雷西亚的如意算盘,那么提高后防线防守质量势在必行。阵容方面,后卫罗渣里奥达施华有伤在身不能随队出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布雷西亚誓胜莎索罗(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