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高宁根期待「华」丽转身

时间:2019-10-03 22: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269966.jpg
攻击手R.隆特基斯盼带领高宁根取得主场两连胜。周六凌晨,新一轮荷甲先赛一场,届时高宁根将坐镇主场迎战RKC华域克。RKC华域克近期连战连败,球队毫无状态可言,再加上今仗还需客场作战,RKC华域克再吞恶果不足为奇。

上季位列荷甲中游的高宁根,新赛季的表现大幅走样,虽然首战击败安曼取得开门红,但随后的4轮比赛仅得1和3负,排名也一路下滑,近期又接连不敌PSV燕豪芬和阿积士,不过考虑到己队和对手实力上的巨大差距,落败也情有可原。前八轮战罢,球队以2胜1和5负的战绩,积7分排在积分榜第13位,稍为能令球迷感到安慰的是,球队主场还具备一定的战斗力,最近一次坐镇主场,高宁根凭藉中场R.隆特基斯和艾甸路斯迪的先后建功2比0击败施禾尼,在经历短暂的客场之旅后,此番回到主场,面对近期表现一塌糊涂的RKC华域克,高宁根誓要借助主场之利重返胜轨。阵容方面,后卫S.蒙梅斯域因伤缺阵,而另一名后卫华默丹由于上轮染红被罚停赛。

上赛季排名荷乙第8的RKC华域克,在历经千辛万苦后夺得了升入荷甲的资格,但球队新赛季的表现实属令人失望。头两轮,他们以1比3和0比2的比分先后不敌芬洛和艾克马亚,虽然第3轮在客场迫和川迪收获了本赛季的首个积分,但这并没有激起球员们的斗志,反而越踢越沉。在上仗不敌维迪斯后,球队已经遭遇五连败打击,更为不利的是,过去6场比赛,RKC华域克均场失球数高达3.5球,如此不济的防守表现,RKC华域克此行还是少捧为妙。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高宁根期待「华」丽转身(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