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纽维尔旧生主场欲斩班菲特

时间:2019-10-03 22: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270097.jpg
中场科米卡(右)欲带领纽维尔旧生收获胜利。周六清早,阿甲继续展开交锋,届时纽维尔旧生将主场迎战班菲特。纽维尔旧生开季至今在主场作战均能大获全胜,可见球队在主场有不俗的战斗力,反观班菲特最近6场各项赛事有5场颗粒无收,球队破门能力令人担忧,加上今铺作客出战,班菲特难有作为。

纽维尔旧生今季联赛表现不俗,前7轮联赛过后,他们取得4胜2和1负的不俗战绩,目前积14分暂居积分榜中上游位置。均衡的攻防表现显然是纽维尔旧生取得不俗战绩的一大因素,皆因他们联赛至今有著均场攻入1.86球只失0.86球的攻防演出,进攻表现在阿甲数一数二。其中L.艾拔天高、科米卡等人的表现尤为值得关注,他们目前帮助球队已取得13个联赛入球,其中10个入球来自于主场作战,可见这些攻击手今仗无疑是班菲特后防线的心腹大患。另外,今仗主场作战对于纽维尔旧生来说也是一大优势,要知道,他们前4轮联赛主场取得全胜佳绩,堪称主场龙。由此可见,纽维尔旧生今仗主场称雄希望颇大。

另一方面,班菲特联赛至今表现逊色纽维尔旧生,前者前8轮仅收获2胜1和5负的欠佳战绩,并且暂时只能排在积分榜下游位置。近况方面,班菲特最近6场各项赛事有5场颗粒无收,球队破门能力令人担忧,进攻表现在他们上赛季水准之下,如此乏力的锋线试问又怎能击破今季主场仅失0.25球的纽维尔旧生的后防线,球队必须尽快正视问题。值得一提的是,班菲特开季至今客场表现未如理想,班菲特今铺出征确实难以全身而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纽维尔旧生主场欲斩班菲特(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