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哈化柏林主场一「夫」当关

时间:2019-10-03 22: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270029.jpg
哈化柏林攻击手伊比斯域上仗后备登场梅开二度。周六凌晨,德甲第7轮率先开波,排名第十的哈化柏林在主场迎战十四位的杜斯多夫。后者近5轮联赛均场失2球,防线让人失去信心,加上球队目前伤兵满营,杜斯多夫此番作客难有作为。

哈化柏林今季开局去到安联竞技场从德甲巨人拜仁手中抢走1分令人惊喜,但此后陷入了三连败的颓势中,直到九月下旬才凭藉一波两连胜重返胜轨。和上季前6轮赢足4场(包括两球完胜拜仁)相比,哈化柏林本赛季联赛开局并不算太过理想,所幸目前已经找回竞争力,上仗4球血洗升班马科隆更是让球队重新建立起赢球信心。其中锋线老将伊比斯域后备出场在4分钟内连入两球,显示出宝刀未老的英雄本色。此子上赛季攻入10个联赛入球,其中7球都是在主场取得的,哈化柏林今铺主场可以继续期待这位波斯尼亚攻击手的发挥。阵容方面,后卫柏顿赫特和中场J.阿尔比特因伤倦勤。

杜斯多夫自从联赛首战击败云达不莱梅后,不但连续5轮不胜而且输足4场,如今仅积4分排名倒数第五。他们上季升班至德甲后以联赛第十结束赛季,成功保组,但今季表现略有下滑,原因之一是他们伤兵满营。后卫J.森马文和斯亚达斯受困伤患,而中场则有奇云史杜加和摩拉里斯无法出场,这让领队芬高手中可调配的资源大大减少,球队实力自然得不到保证。杜斯多夫过去5场比赛中均场失球达到2个,防守端已经没有反抗的余地,此番对阵火力全开的哈化柏林,相信杜斯多夫很难扭转落败的命运。阵容方面,还有主力门将兰星、中场巴确克和前锋高拿斯基等人有伤无缘披甲。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哈化柏林主场一「夫」当关(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