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横滨水手期待秋风扫落「叶」

时间:2019-10-03 22: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270094.jpg
横滨水手攻击手E.祖尼亚是役不胜无归。周六下午,日职联同时展开多场激斗,其中磐田山叶将坐镇主场迎战横滨水手,两队目前排名可以用「一头一尾」来形容,当中磐田山叶被贴上「副班长」的称号,反观横滨水手要冲击来届亚冠杯的资格,战意甚浓,磐田山叶此番主场沦陷在即。另外,M直播届时将会有本场赛事的现场直播。

凭藉中场山本康裕个人梅开二度,磐田山叶上轮联赛以2比1战胜大分三神 ,同时走出此前联赛三连败的阴影。即便如此,磐田山叶目前依然沦落至联赛最后1位,球队形势颇为不妙,27轮输足16场,竞争力严重不足,而且他们均场入0.74球,是联赛第二差的,可见磐田山叶实在无力撕开对手后防线。澳彩目前为本场比赛开出磐田山叶受让半球,他们联赛至今整体发挥之差有目共睹,而且球队最近2次面对横滨水手输球输盘收场,其中均场被对手攻入3球,现在以前者如此疲软攻击火力,实在难以有所作为。阵容方面,中场山田大记因伤缺阵。

对于横滨水手来讲,上轮联赛确实相当遗憾,球队原本是首开纪录的一方,但他们却在比赛尾段被对手扳平比分,最终3分变1分。横滨水手联赛至今整体发挥还是值得称赞,要知道,球队目前继续排在三甲,的确令很多人刮目相看,毕竟他们近年来长期徘徊在中游位置。横滨水手现在取得15胜4和8负的战绩,其中球队均场攻入1.81球,同时是联赛火力最强的队伍之一。虽然主力射手E.祖尼亚本场比赛因伤缺阵,但M.祖利亚和仲川辉人有望正选列阵,而更重要的是,他们各自都有双位数的入球,可见横滨水手此行奏捷而回无须担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横滨水手期待秋风扫落「叶」(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