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甘美奥主场赢波「泰」容易

时间:2019-10-05 13: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271138.jpg
前锋艾华顿苏亚雷斯目前是甘美奥最大的火力点。周日清早,巴甲新一轮继续进行,届时甘美奥将坐镇主场迎战哥连泰斯。甘美奥最近1次主场对阵哥连泰斯取得胜利,球队上下底气十足,加上前者联赛主场表现正佳,甘美奥本轮赢面值得秤先。

虽然甘美奥最近面临双线作战,但是他们的精神状态并没有因此受到太大影响,上仗南美自由杯准决赛首回合凭藉前锋E.哥沙最后时刻攻入一球,帮助球队逼和法林明高,使得他们在两回合交锋中没有落后对手太多。不仅在南美自由杯中表现不俗,甘美奥在联赛表现同样值得称赞。特别是主场战斗力,自5月6日惜败富明尼斯遭遇主场两连败后,近8个联赛主场录得6胜2和的佳绩,可想而知主场作战对于甘美奥有多重要。更加喜人的是,甘美奥本赛季进攻端呈现多点开花之势,包括攻击手艾华顿苏亚雷斯和E.哥沙在内的多位球员均有入球进账,如此多得分点确实让对手防不胜防。除此之外,甘美奥最近3次面对哥连泰斯取得2胜1和的不败成绩,球员心理优势相当明显。本轮坐镇主场迎战哥连泰斯,甘美奥有望再添胜绩。阵容方面,后卫马些路奥利华拉因伤缺阵;而前锋卢斯安奴利维斯今仗停赛受罚。

另一方面,哥连泰斯目前积41分排在联赛第四名,但仔细留意就会发现,这支球队主客场战绩相差巨大,在41个积分里,仅有13分是在客场获得,可想而知球队作客取胜能力并不强。不仅如此,哥连泰斯在南美球会杯准决赛两回合交锋更是不敌厄瓜多尔球队迪华利独立队,无缘晋级决赛争夺,球队士气深受打击。更加不利的是,哥连泰斯最近6次面对甘美奥仅取得1胜2和3负的惨淡成绩,期间上半场都没有攻破过对手大门,而且6场演出下来仅取得1个入球,攻击力极其疲软,加上今仗还需要作客出战,哥连泰斯本轮实在不宜过分高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甘美奥主场赢波「泰」容易(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