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比甲腰斬難作參考

时间:2020-04-04 10: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腰斬難作參考

    外媒報道,比利時甲組聯賽有意腰斬,並以目前成績計算,最終王者將是目前榜首的布魯日。有關方案將會在本月十五日舉行的大會上表決,但據報各方已達成共識。

    但比甲即使腰斬,又是否足以作為參考,引發歐洲其他聯賽作出相關決定?筆者認為未必如是。皆因比甲目前情況是賽程僅餘一輪,雖然冠軍將由前六球隊進行雙循環的季後賽決定,但積分的基礎仍是常規聯賽的一半,在無法再比賽的前提下,領先十五分有足夠的說服力,因此爭議不大。

    至於歐洲五大聯賽,除利物浦及巴黎聖日門手執巨大優勢外,其餘三個聯賽仍有排爭。另外還需要考慮歐戰席位及護級情況,牽涉之廣非剩餘一輪的比甲可相比。

    當然,除最終排名有排計外,轉播合約亦是另一個討論重點,商業社會對合約精神高度重視,一旦簽約雙方便需負起各自責任,違約一方需向對方作出賠償不言自明。俗語有云,遲到好過冇到,相信不到萬不得已,各大聯賽仍不會步比甲後塵而決定腰斬。

    足球評述員  袁家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比甲腰斬難作參考(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