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德甲檢測十人陽性

时间:2020-05-06 10: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或影響本月中復賽

    德甲檢測十人陽性

    德甲及德乙為復賽做準備,德甲聯賽會(DFL)上周開始為甲、乙組共卅六支球隊進行新冠病毒檢測,DFL公佈在一千七百廿四名檢查報告中,德甲有十人結果呈陽性,或影響在本月十六日復賽。

    德國政府將在今周就聯賽復賽進行討論。為準備重啟聯賽,DFL為德甲及德乙所有職球員進行病毒檢測。

    官方公佈指“為確保球員能盡量避免感染的可能性”,DFL要求所有球員在恢復正常訓練前至少要做兩次檢測。據DFL公佈結果,除科隆公佈的兩名球員及一名治療師外,亦有另外七人檢測結果呈陽性,但未公佈其身份。部分檢測結果全屬陰性的球隊,已準備復操。

    復賽前集中住酒店

    DFL將於周中與聯邦政府及州政府討論復賽,目前有球員檢測呈陽性,或影響復賽日期。日前有報道指,多蒙特在主場迎戰史浩克的魯爾區打吡,或成德甲復賽首戰。

    為免復賽後出現交差感染,《圖片報》指賽會或要求所有球員,在復賽前一周集中入住酒店隔離。其中拜仁近日已物色合適酒店,全隊包括隊內廚師在一周前入住,照顧職球員膳食。另據《踢球者》報道,DFL要求由官方統一發佈檢測結果。

    短片曝防疫欠認真

    此外,哈化柏林前鋒卡奴爾日前在社交網絡,上載一段更衣室短片。卡奴爾在短片中興奮表示自己檢測結果呈陰性,但短片亦暴露一班球員未有遵守保持距離的規定,亦將球員不滿球會減薪的想法曝光。有評論指,卡奴爾的短片或令外界感到德甲球隊沒有認真防疫,最壞情況可能影響復賽。

    短片曝光後,哈化柏林隨即宣佈處罰卡奴爾內部停賽,DFL亦斥責事件無法接受及容忍。卡奴爾其後就事件道歉:“我只是很高興大家的病毒檢測都呈陰性。當時沒有意識到,短片會令人覺得我沒有認真看待新冠病毒,為此感到很抱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檢測十人陽性(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