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德甲魯爾區打吡響頭炮

时间:2020-05-09 09: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魯爾區打吡響頭炮

    獲德國政府開綠燈後,德國足總拍板宣佈德甲及德乙在本月十六日復賽,並以多蒙特撼史浩克的魯爾區打吡作為重燃戰火的重頭戲,在歐洲五大聯賽中搶先復賽。

    德國聯賽協會宣佈德甲在下周復賽,以閉門進行,期間所有參與人士包括職員球員等,均需嚴格遵守相關的健康指引。復賽由第廿六輪開始,多蒙特撼史浩克的魯爾區打吡戰成為重頭戲,榜首的拜仁則在十八日凌晨作客柏林聯;賽事有望於六月廿七日完季。

    德國聯賽協會總裁施費特感恩能復賽:“全世界都注視我們,到處都有德甲的新聞報道。德甲之所以能再開,是因為我們生活在世上最現代化的醫療系統中。”

    目前德甲除法蘭克福及雲達不來梅還剩十場外,其餘球隊還有九輪比賽,拜仁暫在榜首領先次席的多蒙特四分,萊比錫再落後一分,仍有機爭標。

    世界球員工會主席舒華比則警告,復賽必須小心:“我看到研究表明,運動員特別容易出現嚴重症狀,病毒或會深入肺部,還可能嚴重損害其他器官。所以他們需處於非常高的健康及體能水平,才能保住職業生涯。”

    高路斯升拜仁助教

    此外,拜仁宣佈將德國前射手兼名宿、現任U17教練高路斯“升呢”至一隊助教,協助早前坐正的教練費歷克,並簽新約至二三年,下季正式上任。高路斯期待與費歷克合作:“我很期待這任務,感覺很好,當年在國家隊共事,我們已互相了解及信任。擔任教練是我事業的下一步,希望過去的經驗能作出貢獻,為拜仁實現目標。”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魯爾區打吡響頭炮(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