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施費特:德甲復賽不變

时间:2020-05-12 09: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施費特:德甲復賽不變

    德乙球隊特雷斯登再有球員確診,全隊需隔離十四日。但德聯賽總裁施費特表明,完成德國聯賽的計劃沒有改變。

    德乙球會特雷斯登新增兩名沒有新冠肺炎病徵的確診球員,全隊需要隔離十四日,無疑打擊準備本月十六日重啟的德國聯賽。但施費特揚言德甲、乙聯賽會如期舉行:“我在周六下午知悉此事,並將有關病例轉發給衛生部門,他們會討論適當的措施。我早前已說過,必須為復賽做好準備。現階段我未與任何負責人交談,特雷斯登的隔離期為十四天,稍後將會考慮特雷斯登的賽事如何進行。我當然希望感染不會發生,但這確實有發生的可能。德乙現階段將有兩場比賽取消,但我們的目標不會改變,唯一計劃是如期完成球季。我要強調的是,此事不代表德乙要腰斬,因為只有兩場比賽受影響,但如果情況惡化,將不可能完成球季。”

    特雷斯登早前全隊通過德國足球職業聯盟負責的首次新冠肺炎病毒測試,但繼上周第二次測試中有一名球員呈陽性後,第三次測試中再多兩名球員中招,全隊即時需要隔離十四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施費特:德甲復賽不變(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