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英超勢推遲重啟

时间:2020-05-15 10: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勢推遲重啟

    據英國媒體報道,英超或將重啟聯賽的日期再推遲一周,改為在六月十九日復賽,以便各支球隊有更充足的時間準備重啟。

    英超早前公佈計劃在六月十二日重啟聯賽,不過《泰晤士報》等多家媒體消息指,賽會在周三與球隊領隊、隊長及球員工會代表等舉行會議,眾多球隊領隊及球員均表達對重啟感到憂慮,且要求有更多時間備戰。球員工會及醫療專家在會議上,都憂心賽會倉促重啟聯賽,認為鑒於英國目前的疫情,急於復賽將存在很大風險。英超賽會亦承認在六月十二日重啟或已不可能,很大機會將復賽日期再延遲一周至六月十九日,並承諾不會倉卒急於復賽。

    摩連奴建議同行支持

    報道指熱刺領隊摩連奴亦建議推遲復賽,認為球員休息一段長時間後,至少需要一個月準備,才能重回比賽狀態;並獲包括修咸頓領隊哈辛曉特等同行支持。

    不少球會近日已展開個人操練,不過有球員及領隊均對月底恢復全隊操練有保留。有與會領隊認為,難在現階段說服球員恢復全隊操練是安全,球隊希望在合適狀態復賽;不過認為球員已做好心理準備,在本月底展開全隊訓練,並在六月十二日復賽。英超賽會保證球會不會因英超重啟而催促他們歸隊內。

    免責聲明如同生死狀

    有球員仍擔心安全問題,英超賽會知會球員有權拒絕訓練:“所有球員及工作人員可在任何時間選擇退出有組織的訓練環境,並不應因此而受到不合理的處罰。”英國體育主管蒙迪亦強調:“復訓是個人意願,球員有自由選擇的權利。每項運動都不同,每人的情況亦不一樣,有很多人渴望盡快恢復訓練,但亦有人真正擔憂。”

    《太陽報》指賽會在會議上提出,球員復賽前需與球會簽署一些有關新冠肺炎政策的文件,但有球員指文件無疑是賽會及球會的免責聲明,彷彿要球員簽“生死狀”,大部分球員仍非常擔心健康問題,相關問題仍有待進一步協商。

    主客制須禁球迷聚集

    此外,英超賽會疑讓步,或為說服政府容許恢復主客場。不過曼徹斯特市警察局長霍普金斯警告,若恢復主客場制,當局必須立法禁止球迷聚集。他指無論在中立場或主客場制,都難以阻止球迷在場外聚焦。認為若是曼徹斯特市這種足球重鎮,在疫情期間復賽,必定會引來大規模球迷聚集,球隊難禁止球迷不到場外群聚,當局若復賽有必要立法阻止。

    英超若復賽,第三輪賽事已有曼城撼利物浦的大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勢推遲重啟(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