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奧委會為東奧延期揹八億美元

时间:2020-05-16 09: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委會為東奧延期揹八億美元

    東京奧運會延期一年,東京奧組委與國際奧委會早前就延期後需承擔的費用分攤未有共識。據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透露,國際奧委會將承擔八億美元支出。

    東京奧運延期,國際奧委會與東京奧委組曾就延期承擔費用問題各執一詞。國際奧委會執委會召開線上會議後,主席巴赫透露,國際奧委會將承擔八億美元延期開支,當中六點五億美元用於奧運延期組織開支。另外一點五億美元用於支持各單項體育聯會、各國家地區奧委會及國際奧委會認可組織,讓其能繼續運作及延期對運動員訓練的支援等。

    若取消損四百億

    國際奧委會的八億美元,並不包括東京奧組委或日本政府承擔費用。巴赫指出:“每個人都需作出犧牲。我們將盡力降低成本,延續奧運精神,並保持比賽質素。”報道指若奧運取消,經濟損失將高達四百二十一億美元。

    此外,國際奧委會宣佈與東京奧運會相關的奧林匹克團結基金將延期至二一年,並追加投入二千五百三十萬美元,讓一百八十五個國家超過一千六百名運動員繼續獲得資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奧委會為東奧延期揹八億美元(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