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意甲復賽如箭在弦

时间:2020-05-16 09: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復賽如箭在弦

    意大利奧委會主席馬拿高透露,意甲九成九可在六月十三日復賽。不過意甲復賽再生枝節,據報因有多隊反對當局制定的衛生指引,拒絕在下周一恢復集體訓練。

    意甲仍為復賽而努力,二十支意甲球會代表日前開會後,大部分同意在六月十三日重啟聯賽,意大利足總亦希望在十三日能復賽,仍等待政府批准。據意大利奧委會主席馬拿高透露,意甲在下月復賽已如箭在弦:“意甲復賽的機會,我認為是九成九。大家都為復賽做好準備。但復賽後何時能結束就不清楚,情況很複雜,可能需要水晶球。”

    據意大利媒體報道,預計在六月十三日復賽後,每隊一周兩賽,將在八月二日前完季;當中有兩個空檔用來踢意大利盃四強次回合及決賽。

    衛生指引太嚴苛

    此外,意大利體育部已通過足總提出的衛生指引,各隊可在下周一起恢復集體訓練。但報道指意甲球隊、球員工會及經理人協會都反對當中指若有一名球員或員工確診,全隊需隔離十五日的規條;認為並不現實,若有人確診,復賽便難以繼續,應仿傚德甲僅隔離確診人員,並全隊進行病毒檢測。

    消息指至少有九隊、包括米蘭雙雄及拿坡里等反對,拒絕在下周一恢復集體操練。國米總監馬路達抱怨:“若按這規則,我們根本無法恢復訓練,要求他們修改,否則別無他選。”此外,日前已返回米蘭的伊巴謙莫域經過兩次病毒檢測均呈陰性後,准返回寓所繼續隔離。伊巴在社交網絡留言:“神回歸,在看着你!”早前有四名球員確診的森多利亞,公佈球員已康復,檢測呈陰性,有望復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甲復賽如箭在弦(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