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王者拜仁食硬柏林聯

时间:2020-05-17 0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王者拜仁食硬柏林聯

    德甲終於重開, 可以說是紓解一眾球迷的餓波情緒, 期望随着德甲開啟,英超和西甲也能重啟。

    看看今周德國甲組聯賽賽程,衛冕冠軍拜仁將會出征首都升班馬柏林聯。除古天奴及蘇尼因傷缺陣外,其餘主力均能應戰。賽前隊內充滿利好消息,首先主帥費歷克終於獲得肯定,取得長約執教。另外盛傳下季將會有國腳辛尼來投,陣中球員需要爭取好表現留隊。

    歇冬後拜仁重拾王者風範,未嘗一敗,成功反超重回榜首。利雲杜斯基今季繼續火熱,射入廿四球領先射手榜。經歷休戰後,相信有助恢復體力,預料能繼續給予對方威脅。防線有小將戴維斯彈出,助攻力更勝以往一籌,阿拉巴可以移入中堅加強後防回防速度,進一步減少失球,唯一隱憂是古天奴缺陣,需要重組攻線拍檔,不過有泰亞高等好手代替,相信問題也不大,攻守俱備的拜仁難以擊破。

    當然對手柏林聯也非魚腩,目前站穩中游,遠離降班區,主場發揮是關鍵。曾在停賽前擊敗多蒙特,顯示球隊也有一定戰鬥力,不會輕易被拜仁大炒,小敗的可能性比較高。

    足球評述員  微  桐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王者拜仁食硬柏林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