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拜仁簽辛尼爭德盃

时间:2020-07-04 0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拜仁簽辛尼爭德盃

    拜仁在今晚衝三冠王第二關出戰德國盃決賽撼利華古遜前,正式公佈由曼城簽下一直追求的辛尼,身價最高達五千五百萬鎊。

    拜仁實現德甲八連霸後,今晚衝德國盃決賽前,亦已為下季做準備,接連簽下多名球員,包括由曼城撬得一直追求的德國國腳辛尼。拜仁在過去一年多次追求已是公開的秘密,辛尼因在曼城未能穩奪正選,早已渴望返回德國,與曼城傾續新約近兩年仍無法達成協議,去年撬人失敗的拜仁今年捲土重來終成功。

    身價大跌執到寶

    在廿四歲的辛尼決心離隊下,曼城與拜仁就轉會達成協議,轉會費初定四千五百萬鎊,另視乎表現等有一千萬鎊的浮動條款,最高達五千五百萬鎊。拜仁未來若出售辛尼,曼城可獲一成轉會費。

    今季曾養傷十個月的辛尼與拜仁簽約五年,有傳周薪翻倍至卅五萬鎊。辛尼在去年夏天估值身價約一點三億鎊,但受疫情及剩餘合約年期影響,身價大跌,拜仁乘機執到寶。

    辛尼將續穿在曼城的“19”號球衣,期待重新做“仁”:“我想與拜仁盡可能贏更多錦標,歐冠盃更是重中之重。”

    德盃決賽鬥藥廠

    拜仁挾復賽後十戰全勝兼衛冕德甲的強橫氣勢,今晚德國盃決賽續由利雲度斯基、梅拿、哥利斯辛及紐亞等領軍,火力十足兼防守硬淨;有力繼復賽後曾擊敗利華古遜的餘威再贏一次。利華古遜在復賽後的狀態不及拜仁穩定,夏維斯與禾蘭等進攻雖火力不差,但拿斯賓達等人的防線欠穩,上月撼拜仁曾失四球,成為爭盃的最大隱憂。

    不萊梅平海登咸

    此外,不萊梅在升降班附加賽首回合,尾段踢少一人下,被乙組的海登咸逼和○比○。主場的不萊梅雖有拉舒卡領軍攻堅,全場佔優,惜十五射僅兩中。完場前更有隊長摩辛達被逐。客軍在補時有比亞文頂斜,錯失絕殺的黃金機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拜仁簽辛尼爭德盃(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