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狼隊爭“仙”恐後

时间:2020-07-04 08: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狼隊爭“仙”恐後

    英超的狼隊今晚衝擊歐冠夢,主場硬撼爭前四的阿仙奴。狼隊在復賽後表現強勢,面對狀態不穩的槍手,有力拆“廠”力爭四連勝。

    英超復賽後,狼隊的表現搶眼,三戰全勝兼一球不失,表現更勝一眾前列球隊。李斯特城與車路士近期相繼失分,令第六的狼隊再次加入前四之爭,現時僅落後第四的車仔兩分,有機爭取來季歐冠資格。前線占美尼斯、查奧利、祖達、N拿華斯等進攻有表現,後防柏迪斯奧及哥迪把關近三戰滴水不漏,主場遇上不穩的阿仙奴,狼隊有機乘勝追擊。

    保尼:唔怕兵工廠

    狼隊後衛保尼向阿仙奴下戰書:“阿仙奴是出色的球隊,但單從人腳來看,我不認為狼隊比他們差。我不認為未來會選擇轉投阿仙奴,事實上我們並不懼怕阿仙奴,他們到訪絕不會輕鬆贏波。”

    作客的兵工廠近幾戰回勇,連同足總盃三連勝,收窄與前四的差距,重燃爭前四希望,暫落後狼隊六分。前線奧巴美揚、柏比及拿卡錫迪進攻有火力,奧巴美揚上戰梅開二度,狀態更好。不過兵工廠的後防仍有隱憂,門將蘭奴收咧肯定有影響,梅斯達菲及比拿連等防線要頂住占美尼斯等鋒將不易,作客狼隊難望搶分。

    阿仙奴後衛比拿連激勵球隊力追前四:“爭前四是我們今季的最大目標,球隊近期狀態已提升,我認為近幾戰的表現都能反映這事實。阿仙奴不會放棄爭前四的目標,會為此戰到最後一刻。”

    車路士決“特”圍

    此外,上仗失分的車路士在主場鬥護級的屈福特,車仔的前四優勢已進一步減少,為保來季歐冠資格,餘下每仗一分都不能少。車仔人腳仍有優勢,老將韋利安狀態不俗,配合普列錫及基奧特進攻,攻力仍有信心。不過防線不穩,圍攻下經常被對手反擊得手;幸尾四的“大黃蜂”雖同樣要搶分護級,惜前線速度未算快,兩連敗士氣麻麻。車仔為爭四,戰意甚強,在史坦福橋主場有望重返勝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狼隊爭“仙”恐後(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