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皇馬食“包”七連勝

时间:2020-07-06 08: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馬食“包”七連勝

    皇家馬德里在西甲再贏一場,作客畢爾包憑拉莫斯射入十二碼,小勝一比○後在復賽取得七連勝,踢多一場暫以七分甩開巴塞羅那排榜首。

    巴塞接連失分,皇馬作客畢爾包強陣搶分,賓森馬拍阿辛些奧踢正選。主隊由I威廉斯掛帥。皇馬開賽後反客為主搶攻,早段有阿辛些奧罰球被擋,賓森馬頭鎚又高出。主隊隨後一度圍攻皇馬,但門將高圖爾斯連番勇救,皇馬鋒線同樣多次失機,半場踢成○比○。

    拉莫斯一箭定江山

    換邊後兩隊門將均續有好表現,皇馬前線有摩特歷、拉莫斯及阿辛些奧的射門被擋,後防同樣有高圖爾斯多次救主。戰至七十分鐘,馬些路在禁區內被踩中跌倒,球證經VAR判十二碼,隊長拉莫斯再操刀,為皇馬一箭定江山,險勝一比○。

    皇馬在復賽後七連勝,雖比巴塞踢多一場,但已成功甩開七分,穩坐榜首。皇馬再靠VAR的幫助在關鍵戰搶勝,但拉莫斯尾段同樣踩中對手則未有判罰球。拉莫斯否認皇馬得益於球證的照顧:“今場勝利非常關鍵,畢爾包不是容易對付的對手。接下來我們必須要逐場繼續爭勝。或者我可能有踩中對手,但不在乎外界說甚麽,我不認為我們能夠領先巴塞七分,是因為球證關係;事實上皇馬的勝利與球證毫無關係。”

    蝙蝠格蘭納達媾和

    華倫西亞雖換帥,仍未能重返勝軌,作客同分的格蘭納達全場處下風,主隊射門為十七比四,並在六十一分鐘藉十二碼先開紀錄。華倫西亞由華利祖與居迪斯在五分鐘內入兩球反超;惜完場前被費迪扳平,以二比二握手言和,格蘭納達續壓蝙蝠軍分別居第九及第十。

    此外,第四的西維爾今晚將主場鬥十六位的伊巴。西維爾人腳佔優,奧甘普斯、L迪莊、華歷克等領軍,藉主場面對狀態一般的伊巴,有望乘勝追擊,力保前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皇馬食“包”七連勝(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