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祖記大勝拖連奴

时间:2020-07-06 08: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祖記大勝拖連奴

    祖雲達斯多喜臨門,C朗打破罰球荒,與保方齊齊破紀錄,助祖記在意甲的都靈打吡大勝拖連奴四比一;更好消息是獲AC米蘭相助擊敗拉素,將榜首優勢擴大至七分,衛冕形勢大好。

    主場的祖記在都靈打吡有門將保方第六百四十八次上陣,打破AC名宿馬甸尼的意甲上陣紀錄,前線有C朗、迪巴拿拍貝拿迪斯治攻堅。近況麻麻的拖連奴則以比洛迪踢單箭頭。祖記僅一百二十五秒,由迪巴拿在禁區內連過兩關閃電開紀錄,C朗隨後勁射被擋出,廿九分鐘改助攻艾度亞度再下一城。迪列特在半場補時手球送十二碼,比迪洛操刀助拖連奴追近。

    C朗意甲首入罰球

    祖記在六十一分鐘有C朗三十碼外直射罰球入網,是他加盟祖記及嘗試四十三次後,首次在意甲射入罰球再拉開。拖連奴在完場前有祖祖將D哥斯達的傳中撞入送烏龍,拖連奴在打吡慘敗一比四。

    祖記贏波贈興,教練沙里稱讚破紀錄保方:“單看紀錄,已知保方是個傳奇球員;因此不需多說話,只需掌聲就可以。”

    四連勝的祖雲達斯不僅在榜首優勢增至七分,已卅五歲的C朗今季在意甲已射入廿五球創新高外,更成為史上首位射遍英超、西甲及意甲,單季至少入廿五球的球員,亦是祖記近五十九年來首位單季入球25+的球員。C朗高興能打破罰球荒:“我真的很需要這罰球,能讓我重拾一點信心。我們知今仗很難踢,但大家都很努力並取勝,達成今仗目標。只要球隊能贏,誰入波都無所謂。”拖連奴續居十五位。

    米蘭破拉素益祖記

    次席的拉素爭標再受挫,主場硬撼AC米蘭有恩莫比尼及卡些度齊停賽,改以艾拔圖及J哥利亞進攻;AC則有卅八歲的伊巴謙莫域復出踢正選,且表現出色,廿三分鐘造就卡漢路古射靚波拔頭籌。伊巴雖在卅二分鐘越位食詐糊,但兩分鐘後拉度手球送十二碼,伊巴操刀雖被捉到路仍彈入擴大優勢。邦拿雲度拿在五十九分鐘助攻無人看管的列碧鎖定勝局,AC作客大勝三比○益祖記。

    拉素已被榜首的祖記甩開七分,AC暫以一分壓過拿坡里升上第六的歐戰區,但多踢一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祖記大勝拖連奴(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