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曼聯5:2折“茅”

时间:2020-07-06 08: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聯5:2折“茅”

    曼聯勇不可擋,在超新星格連活特梅開二度、拉舒福特打破復賽後入球荒,加上B費南迪斯兩傳一射,主場五比二反勝般尼茅夫。

    曼聯自二○○六年以來首次連續三場英超排出一樣的正選陣容,馬迪爾繼續與拉舒福特、格連活特合作攻堅,中場為B費南迪斯、普巴、馬迪。十六分鐘,般茅後衛史密夫傳中製造混亂,翼鋒史坦尼斯拿斯射近柱先開紀錄。廿九分鐘,拉舒福特右路突破後傳中,B費助攻格連活特左腳轟靚波扳平。七分鐘後,客隊史密夫禁區犯手球,拉舒福特主射十二碼入網,取得重啟後首個入球。完半場前,B費再次交出助攻,馬迪爾禁區頂射入世界波,助曼聯領先三比一返入更衣室。

    五十分鐘,紅魔中堅拜尼禁區內犯手球,京治操刀極刑追至二比三。五十四分鐘,格連活特禁區內右腳勁射個人梅開二度,加上B費五十九分鐘妙射罰球,曼聯大勝五比二,自二○一一年十二月以五比○炒韋根後,再次在主場轟入五球。曼聯賽後積五十五分排第五位,兩分落後第四位的車路士。

    蘇:火力十足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賽後大讚球隊表現:“看到球隊的活力及入球,我真的非常開心。這是一場奉獻給球迷精彩的比賽,相信球迷十分享受。陣中有球員創造機會,前線三子速度、技術兼備,很可惜球迷不在場,否則在球迷打氣支持下,球隊可以取得更多入球。”

    蘇帥同時讚賞十八歲的格連活特是出色的射手:“他今季已射入十五球,B費南迪斯的入球數亦在提升,球隊各位置的球員都能入球,我不擔心球隊的火力問題。如果不是最好的射手,格連活特也是我合作過及見證過的最好射手之一,無論是在訓練場、球場還是家中的花園,他都知道應該在那個位置起腳射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曼聯5:2折“茅”(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