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熱刺“華”麗翻身

时间:2020-07-06 08: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熱刺“華”麗翻身

    英超熱刺今晚主場鬥愛華頓,接連失分的熱刺爭歐戰不容再失,面對客場戰鬥力減半的拖肥糖,卡尼、孫興民勢用入球幫球隊“華”麗翻身。

    熱刺主場夠硬淨

    熱刺復賽後勝和負各一的表現,讓本已不佳的爭前五形勢更陷困局,暫少賽一場落後第五的曼聯十分排第九位,餘下六輪聯賽一分都不能少。幸球隊今季主場表現硬淨(九勝三和四負),取得的積分足足是客場的一倍,前線的卡尼連續兩仗入波擺脫傷患困擾,中場的孫興民、摩拉、貝維恩侵略性、技術兼備,為前線提供源源彈藥,防中施素高、雲克斯各具實力,羅里斯領軍的後防鎮守主場尚算穩陣,攻守有保證贏波睇高半線。

    領隊摩連奴賽前先禮後兵:“安察洛堤是過去二十年球壇最好的教練之一,當然現在情況不變。他執教英超是聯賽的榮幸,更是愛華頓的榮幸。比賽信心?我一直好有信心,球員會用行動回應失利。”過去十一年,熱刺排名保持前六以內,摩帥被問及今季排名預測:“我相信球隊能夠躋身前六,但即使未能成功,也不會是世界末日,我們可以視為新的開始。但我們仍會努力,讓這個紀錄延續落去。”

    拖肥糖作客腳軟

    愛華頓在安察洛堤領軍下表現穩定上升,復賽後兩勝一和未輸過,暫一分落後熱刺,贏波即反壓對手取得更好排名。的確,拖肥鋒線的李察列臣入球能力出眾,小將利雲、堅恩及艾禾比又各具質素,中場的湯戴維斯、施古臣攻防能力不俗,只是門將比克福特領軍的後防失掉四十七球、場均失一點四七球未算穩陣。同時,球隊今季作客表現遠不及主場醒神,十六次客場出征僅拿下四勝(三和九負),要打破近六鬥熱刺兩和四負的不勝戰績唔易做到。

    有傳左閘迪尼成為車路士收購目標,領隊安察洛堤回應:“愛華頓的財政狀況不錯,轉會市場上擁有不錯的競爭力。出售迪尼?目前外界有許多傳聞,迪尼是陣中重要球員,他或者其他球員都不可能離開球隊。”就修咸頓中場賀爾比格與拖肥的傳聞,安帥拒絕回應:“賀爾比格是出色的球員,但他是修咸頓的球員,因此我不會多作談論,球隊很快會和聖徒交手。今季結束後,我才會談論賀爾比格。”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熱刺“華”麗翻身(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