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中超開鑼變化多

时间:2020-07-25 0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開鑼變化多

    今年的中超因獨特的環境因素,注定將是特殊的一季。因應疫情影響而被壓縮的賽期,首當其衝就是賽制翻天覆地的變化。聯賽將分成兩階段,首階段將重現數十年前甲級聯賽分成兩個賽區進行賽會制的雙循環分組賽,兩組前四隊進入爭冠區,後四隊跌落護級區,緊接兩區便分別進行三輪的交叉淘汰賽。

    衛冕的廣州恆大被分到大連賽區,同組有江蘇蘇寧、山東魯能、河南建業、大連人、廣州富力、上海申花及深圳佳兆業;北京國安及上海上港則分到蘇州賽區,同組對手有武漢卓爾、天津泰達、重慶當代、河北華夏幸福、青島黃海及石家莊永昌。

    除賽制轉變外,中國足協去年底在引援調節費的基礎上,再加推外援頂薪稅後三百萬歐元的政策。在雙辣招加上全球經濟因疫情變得不明朗,外界一致認為中超球隊像往年般四出網羅頂級球星的景象應不再復見,甚至像上港的侯克、蘇寧的迪西拿、魯能的派利及富力的沙希域等尚餘一年合約的球星,將會在季後離開中超。

    足球評述員  袁家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超開鑼變化多(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