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英超三紅蠢蠢欲動

时间:2020-07-29 0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三紅蠢蠢欲動

    雖然英超剛剛完季,但步伐並未隨之停止,各路大軍已為來季競逐密鑼緊鼓招兵買馬。

    時隔三十年再奪聯賽錦標的利物浦率先有動作,但在新冠疫情影響下需奉行財政緊縮原則,因此未入貨便先賣人。技術型中場拉蘭拿正式與白禮頓簽約,另外世界盃亞軍成員中堅洛夫蘭亦遠走俄超加盟聖彼德堡。利物浦心儀的目標包括拜仁中場泰亞高及拿坡里中堅高列巴尼,但相信只會二擇其一。

    曼聯憑冬窗加盟的B費南迪斯表現出色,加上停擺期間普巴得到養傷時間,復賽後打出一系列好成績衝上前四,在如此利好條件下相信從不為金錢發愁的紅魔鬼仍是轉會窗的鋒頭躉。除傳了又傳的翼鋒辛祖外,門將迪基亞水準下滑亦有傳需要增兵,雖有青訓產品兼表現出色的D亨達臣可收回己用,但據傳曼聯更青睞馬體會門將奧比歷。

    同樣以紅色為主調的阿仙奴,聯賽成績雖未能打入歐戰區,但爆冷擊敗曼城打入足總盃決賽仍有一線希望。據報阿仙奴今夏轉會預算僅為三千萬鎊,因此領隊阿迪達必然希望捧盃增加籌碼。他心中的大換血藍圖,包括防中及中堅位置都需增兵。防中以馬體會的柏迪為首選,次選為波爾圖的丹尼路;中堅則以觀察已久的萊比錫法籍小將烏柏美卡奴最接近加盟。

    足球評述員   袁家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三紅蠢蠢欲動(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