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仲裁庭判詞譴責曼城

时间:2020-07-30 08: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仲裁庭判詞譴責曼城

    國際體育仲裁法庭早前判曼城上訴得直,可繼續參加歐洲賽事。不過在國際體育仲裁法庭昨公佈的九十三頁完整判詞中,直斥曼城無視歐洲足協及不配合調查,予以嚴厲譴責。

    歐洲足協在年初指控曼城違反財政公平競技條例,判罰禁止參加歐洲賽事兩年,並罰款三千萬歐元。曼城不服,並上訴至國際體育仲裁法庭。最終曼城上訴得直,獲撤銷禁令,罰款減至一千萬歐元。曼城今季在英超獲亞軍,可繼續參加歐冠盃。

    指無視歐足協調查

    曼城雖上訴得直,但在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公佈長達九十三頁的完整判詞中,指雖沒有實質證據證明,曼城班主以贊助費名義注資二億鎊,或有第三方向伊蒂哈德提供資金,但判詞中以“公然無視”批評曼城至少四次不配合歐洲足協調查,並指曼城為歐洲足協的調查設置障礙,屬嚴重違規,予以嚴厲譴責。

    判詞中又指,曼城只就定罪而非為刑期上訴,最終得直,揭示歐洲足協的現行機制,依靠不充分的證據作決定,且過分依賴球會的合作去調查,並容許球會保留證據直至國際體育仲裁法庭的上訴,令審訊效率低下,不值支持,並促請改善。

    九英超隊落井下石

    判詞還披露,有九支英超球隊包括阿仙奴、般尼、車路士、李斯特城、利物浦、曼聯、紐卡素、熱刺及狼隊,在三月曾聯署去信法庭,要求曼城在等待上訴期間都要執行歐戰禁賽令,嘗試“踩多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仲裁庭判詞譴責曼城(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