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曼城可望加強板櫈深度

时间:2020-08-01 0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可望加強板櫈深度

    作為豪門球隊,落後冠軍二十分的曼城當然無法接受,歐戰禁令上訴成功後必然是大肆擴軍。轉會窗首周已傳出兩宗交易,包括從華倫西亞求購右翼F托里斯及般尼茅夫中堅阿基,總共花費七千萬鎊,扣掉出售辛尼的費用,大約額外支付約二千萬鎊,對曼城並非大數目。

    領隊哥迪奧拿的體系對中堅的要求特別,目前陣中只有拿樸迪是可靠的中堅,增兵勢在必行,計劃以四千一百萬鎊購入阿基。阿基出身於車路士青訓,因此算為本土青訓球員,對缺乏本土球員的曼城是相當寶貴,加上廿五歲便獲過百次英超及十三次國家隊出場機會,經驗在同齡球員當中較豐富。不過作為降班球隊中堅,當然存有明顯的缺點,身高只有一米八,爭頂成功率差不多是全聯賽最低,其次持球組織能力亦一般,能否融入哥帥的戰術成疑問。但他的回追速度不俗,是其他曼城中堅所缺乏的特點,相信是曼城願出高價簽他的重要原因,面對下游球隊的死守高速反擊,起用阿基會有較佳效果。

    另一名想收購的F托里斯,是傳統右腳打右邊的翼鋒,與辛尼相近,踢法接近當年的拿華斯,收購應是直接取代辛尼的位置。年僅二十歲已坐穩球隊正選,並代表西班牙青年軍,前途一片光明。

    兩宗潛在交易主要是補充陣容深度。作為富豪球隊,曼城在收購上理性,並不會盲目收購大牌球員,是取得成功的重要元素。

    足球評述員  微  桐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曼城可望加強板櫈深度(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