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拜仁拒開門“克”

时间:2020-09-18 12: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拜仁拒開門“克”

    德甲今晚強勢回歸,揭幕戰有衛冕冠軍拜仁慕尼黑在主場迎戰史浩克○四。拜仁上季第二次成就三冠王無所匹敵,面對上季尾連場不勝的史浩克,勢用勝利為新季壯行色。

    拜仁上季在教練費歷克領軍下愈戰愈勇,最終連奪聯賽、德國盃及歐冠盃再做三冠王。今夏雖有古天奴及比列錫等借將離隊,但上季養傷多時的辛尼今季強勢回歸德甲,將倒戈與格納比衝擊對手防線,中鋒利雲度斯基上季成三料神射手,配合梅拿、基米治、哥利斯卡等主力,中前場仍火力十足。後防有紐亞重拾鋼門勇態,身前的阿拉巴留隊現轉機,聯手蘇尼及保定的防線滴水不漏,挾跨季廿二連勝及廿七場不敗的強勢,誓在新季打響頭炮。

    羅拔仔:今季最難

    射手利雲度斯基已預計拜仁今季會成眾矢之的:“每隊都想打敗歐洲頂級球隊。贏得三冠王不容易,要再贏三項更困難。但我不認為會欠缺動力,拜仁球員都想贏,想留住冠軍,球員熱愛每項挑戰。新季對球隊及球員都將是最困難的球季,幾乎每隔三、四日就有比賽,沒有休息,必定困難。球員不僅要在技術上做好準備,還要做好體能和精神上的準備。”

    作客的史浩克上季在下半季嚴重走樣,寫下十八場不勝的尷尬紀錄,僅以十二名衝線。幸保帥位的教練華格拿必須盡快帶領球隊走出困局,否則烏紗難保。惜受疫情影響財政下,今夏僅引入的的老將伊比斯域及前鋒柏斯恩西亞兩名攻擊手,上季狂失五十八球的不穩防線未見補充,加上麥基恩尼及門將奴拔等主力先後離隊,想打破近七鬥拜仁全敗的紀錄恐有心無力。

    魯迪:盡最大努力

    將倒戈的史浩克後衛魯迪坦承撼拜仁難踢:“雖然拜仁的備戰時間短,但他們有太多實力出眾的球員,我們真不知是否有優勢,利雲度斯基可憑一己之力彌補這一切。我們需要做就是投入全部的努力,減少任何失誤及把握機會,這是獲取好結果的唯一方式,很期待比賽的來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拜仁拒開門“克”(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