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曼聯中門大開喪師土軍

时间:2020-11-06 09: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聯中門大開喪師土軍

    曼聯在歐冠盃H組爆大冷,後防在作客伊斯坦布爾踢出低劣水準下,意外輸一比二嘗今季歐冠首敗,令小組形勢變得混亂。

    曼聯在今季歐冠連挫兩大出線對手聖日門及萊比錫,作客首次參賽及兩連敗的伊斯坦布爾,曼聯變陣排出主攻陣式,馬迪爾與拉舒福特在前線合作,雲迪碧克、B費蘭迪斯及馬達聯線支援,防線中路由馬古尼拍小將杜安薛比。主隊則由巴亞踢穩守突擊。曼聯開賽即圍攻,後防欠缺溝通,在十二分鐘竟十人壓上前場,後防空無一人,維斯卡大腳解圍後,巴亞在己方半場起步再單刀射破首次踢歐冠的D亨達臣十指關先開紀錄。

    馬迪爾為曼聯破蛋

    曼聯面對穩守的主隊無法突破,四十分鐘再輸反擊,杜魯斯橫傳有巴亞漏過,維斯卡撞射成二比○。三分鐘後曼聯馬迪爾接應梳爾的傳中頂入追近。

    紅魔鬼在下半場以馬迪客串中堅改善防線,再換入普巴、卡雲尼及格連活特,但面對主隊的密集防線仍老鼠拉龜,馬古尼在完場前頭鎚又被艾普尼安奴在白界線前解圍,曼聯最終爆冷輸一比二。

    萊比錫伊斯坦追近

    連敗的曼聯終結作客的十九場不敗及作客十連勝紀錄,雖仍在H組居榜首,但被萊比錫追至同分,聖日門及伊斯坦布爾亦僅少三分,令爭出線形勢變得緊張。曼聯領隊蘇斯克查狠批防守低B:“我們的表現不夠好,特別是防守,第一個失球是不可原諒;第二球亦一樣,未能好好組織對抗反擊。輸波令我們沮喪,亦認清現實,歐冠盃沒有弱旅。”

    曼聯名宿史高斯亦炮轟後防的表現:“防守毫無組織,簡直是小學生球隊的表現。四名後衛在哪裡?簡直是匪夷所思。”另一名宿雲佩斯亦指:“一般應留兩名後衛在後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曼聯中門大開喪師土軍(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